热门: 美女乘务员遇劫脸上被划 苹果发布新一代iPad 朱丽倩挺7个月巨肚曝光 一美元在美国能买点啥 朱骏将申花托付蒂加纳 生理期下泳池被取消会员 曝周立波娇妻继女私房照 蓝军女医艾娃曾按摩下体 不顾身份公开出手的明星 传可乐可能含致癌物质 本田车撞飞助动车 女生理期下泳池被取消会员 俄迷你嫩模显大牌气场 男侵吞资产潜伏多个剧组 国内外星二代如何卖萌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申花首战阿内尔卡出场存疑 蒂加纳对俱乐部有怨言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2-03-09 14:56 [来源]:上海热线

上海热线讯 3月9日下午,上海申花在康桥基地召开了中超首轮比赛的赛前通气会。主教练蒂加纳在现场回答了媒体记者提问,称阿内尔卡能否现场在同江苏舜天的比赛中尚有疑问。他还在回答国际媒体的问题时暗示,自己在申花俱乐部没有得到足够多的支配权。

在谈到周六比赛的出场阵容时,蒂加纳表示,阿内尔卡此前相当长时间内都没有进行系统性训练,身体状况和竞技状态都在恢复和调整中,因此,他能否出现在对江苏舜天的比赛中,还有一些疑问。不过他补充道:“其他几名外援目前状况都不错,他们会在明天的比赛中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外,蒂加纳在回答英国媒体记者的问题时略有抱怨之词。他表示,自己在英国当教练时扮演的是教练和经理双重角色,在俱乐部有绝对的领导权。但是在中国,自己却没有足够的发言权,球队的选援工作都是由管理团队决定的。

在发布会现场,申花俱乐部新闻官马悦宣布球队本赛季的赢球奖金额度为每场100万元,如果对手的赢球奖额度高于这个数字,那么本队赢球奖自动调整为与对手相同。

[作者]:申夜 [选稿]: 申夜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市互联网举报平台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1996-2012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