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美女乘务员遇劫脸上被划 苹果发布新一代iPad 朱丽倩挺7个月巨肚曝光 一美元在美国能买点啥 朱骏将申花托付蒂加纳 生理期下泳池被取消会员 曝周立波娇妻继女私房照 蓝军女医艾娃曾按摩下体 不顾身份公开出手的明星 传可乐可能含致癌物质 本田车撞飞助动车 女生理期下泳池被取消会员 俄迷你嫩模显大牌气场 男侵吞资产潜伏多个剧组 国内外星二代如何卖萌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阿内尔卡弃坐房车待遇 获赠豪华座驾再创中超纪录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2-03-08 08:35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在上海呆了二十多天后,阿内尔卡终于有了足够的信心,用“独自上路”的方式,开始自己在这座城市中的新生活,而能否找到一个合适的代步工具,则是他迈出“第一步”的关键所在——在距离今年中超联赛开打还有两天的时候,阿爷也将拿到属于自己的车子,踏上他的中超之路。

  从2月15日抵达上海之后,阿内尔卡乘坐的,便一直是申花方面为他提供的一辆房车,并且专门配备了一名司机。不过,虽然在训练比赛之后,坐在房车里面相当舒服,但是对此前习惯了自己开车的阿内尔卡来讲,多少有些不够方便,毕竟对欧洲球员来讲,训练和比赛,只是他们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内容,更多的时候,他们希望有属于自己的空间和自由。

  之前在伦敦踢球的时候,阿内尔卡开的是一辆奔驰SLS,到上海之后,他需要一辆什么样的车子,申花方面倒并不怎么担心。事实上,早在阿内尔卡确定加盟申花之后,就已经有一些企业,通过各种关系,表达了想要跟申花和阿内尔卡进行合作的意向,这其中,就包括一些跟汽车相关的企业。“对申花来讲,阿内尔卡的到来,确实给我们带来了一些意想不到的商机。打个比方,以前申花队一年的套票,不过就两三百块钱,还不一定卖得掉,但是现在一场热身赛的球票,就卖到了一张500元,而且晚一点还买不到了。所以说,中国足球不是没有市场,关键是看你如何去认识和经营这个市场。一件球衣可以卖到八万块钱,不是阿内尔卡这样的世界级球星,能有这样的影响力吗?”

  而在征求了阿内尔卡本人的意见之后,申花俱乐部也在众多候选者当中,为他选定了一个品牌的座驾,双方将在今天下午举行接车仪式。“在欧洲,汽车厂商会为那些豪门球队或者球星提供座驾,但是在中超,享受这种待遇的,阿内尔卡应该是头一个吧?”

[作者]:李冰 [选稿]: 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市互联网举报平台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1996-2012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