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大学教师眼中的房价趋势 演员白静被杀原因被曝光 孙俪产后首次公开亮相 五星将转播申花全部赛事 "准爸妈"可享免费孕检 男子诈骗交强险18万元 本市昨发生多起火灾 九旬老太遗产赠保姆 今夜明晨或有中到大雨 松江一工地发生塌陷 少女留下遗书七楼坠亡 女主持惨被抛弃辛酸婚史 2月29日女性表白日 一条地铁日产30kg剩食垃圾 赵子琪香港产女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市足协确认 多方有效沟通五星将转播申花全部赛事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2-03-02 11:54 [来源]:上海热线

    上海热线讯:2012赛季,上海的足球球市悄然复苏,两支中超球队、一支中甲球队联手打造上海足球再现盛况,上海球迷们更能通过电视转播一饱眼福。今天上午,市足球协会确认:经多方有效沟通,本月中超联赛的直播工作已经全部安排妥当。

    中超联赛将在3月10日正式打响。上海球迷拥有更多选择:申花星光熠熠、申鑫落户上海、东亚逐步崛起,上海良好的体育环境,对各支足球球队具有巨大的吸引力和助推作用。同时,三支足球俱乐部,一家电视转播机构,加上上海每年有诸多世界顶级赛事,给电视转播和方便市民收看也带来了更高的要求。

    为此,作为上海足球的管理部门,市足协积极穿针引线,为三支足球俱乐部搭建交流的平台,寻求一个动态平衡的新支点。秘书长隋国杨介绍说,市足协从接到中国足协新赛季大框架的赛程安排后,就一直与电视台及三支俱乐部保持良好沟通,做好后勤和协调工作,保障各方的利益最大化。各支俱乐部、五星体育也联动,积极为新赛季的转播工作做出各自的努力。

    目前,中超联赛转播的各项准备工作已安排妥善。五星体育将转播上海申花、上海申鑫全部中超赛事,还将转播上海东亚15场中甲赛事。

    “新赛季,上海市足协要更加努力,为球迷、俱乐部和媒体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为上海足球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让更多人分享足球带来的快乐。”今天,市足协秘书长隋国杨将带着多方协商好的新赛季安排,到中国足协报批。

[选稿]: 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市互联网举报平台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1996-2012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