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去年一线楼面价涨8成   最冷天蔬菜批发价跌量减   沪昨日气温创35年来最低   “水管”昨成最热词   周三将告别冰点并迎来雨水   大悦城七楼外墙突发火灾   沪位列全国最拥堵城市第8   抗寒防冻必备攻略   沪将继续执行住房限购政策   地铁开启防冻“加强版”   申城遭遇罕见寒潮   沪市民境外游人均支出1.5万   沪多地气温破冰点   雾霾高发铁棍山药沪上受捧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登巴巴主动换房:妻儿已返巴黎 大房间浪费没意义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6-09-01 10:07 [来源]:申花队报

    此次翻译张川前往多哈,一方面为了更好地了解登巴巴在那里的治疗和生活情况,另一方面也是代表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绿地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带去绿地集团和俱乐部对他的关心与问候。

    登巴巴受伤后,张玉良多次表示,绿地集团和绿地申花俱乐部将为登巴巴的治疗和康复提供最好的条件。张川在见到登巴巴后,首先将集团和俱乐部的问候带给登巴巴,并告诉登巴巴,领导特意让转告,各方面的费用都没有问题,关键是康复好。尽管已经是多次听到领导这番表态了,但是当张川再次转述后,登巴巴依然十分感动。

    集团、俱乐部想着登巴巴,登巴巴也总为俱乐部考虑。一开始,登巴巴的妻子和孩子在多哈陪着登巴巴,俱乐部为此给登巴巴订了一间比较大的房间。后来,由于孩子要上学,所以妻子带着孩子回到了巴黎,于是登巴巴自己主动去换了一间小一些的房间,“妻子和孩子都回去了,我住那么大的房间没有意义,太浪费了。”

    今天,登巴巴在完成日常康复训练的同时,还与张川、缪佳庆一起当了一回参观者。卡塔尔阿斯佩塔康复中心对于申花客人的到来非常重视。今天,院长亲自出马,带着登巴巴以及张川、缪佳庆一起参观了整个康复中心,向他们介绍了中心的设施、历史以及理念。

    看看这些墙壁上挂着的认证,可见这个康复中心确实是相当了得,在国际上有着相当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今天,张川还碰到了前广州富力的前锋哈默德。

    这位前中超银靴得主离开广州富力后加盟了卡塔尔的球队,目前他也在这个康复中心进行恢复。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