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去年一线楼面价涨8成   最冷天蔬菜批发价跌量减   沪昨日气温创35年来最低   “水管”昨成最热词   周三将告别冰点并迎来雨水   大悦城七楼外墙突发火灾   沪位列全国最拥堵城市第8   抗寒防冻必备攻略   沪将继续执行住房限购政策   地铁开启防冻“加强版”   申城遭遇罕见寒潮   沪市民境外游人均支出1.5万   沪多地气温破冰点   雾霾高发铁棍山药沪上受捧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队友变敌人?申花队员不想金基熙上场 盼国足更好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6-08-31 08:36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上,还是不上金基熙?对韩国主教练施蒂利克来讲,或许心里早已经有了答案,而对远在上海的申花队友来讲,该用一种什么样的态度来面对这个中国国家队的“敌人”,着实让他们纠结了一番。

    尽管在申花大半个赛季的表现算不上惊艳,也很少上演“单骑救主”这样的戏码,但是在申花队友看来,金基熙最大的优势就是稳定,而这也是韩国中卫的普遍特点。“从这一点来讲,金基熙跟之前在申花效力过的曹秉局有点相像,虽然偶尔也会出现一些失误,但总体来讲还是非常稳的。”

    虽然入选了参加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的这支韩国国家队,但是作为中卫位置上的替补人选,金基熙只能排在洪正好、金英权和张贤秀这些队友之后,即便如此,申花队友依旧认为他的能力不容小视,毕竟在平时的队内对抗中,面对登巴巴、莫雷诺和马丁斯这样的对手,金基熙在“单挑”时也不会落在下风。“而且韩国队员的韧劲特别足,一旦让他们缠上了,真的很难一下子摆脱掉,再加上韩国中卫队员往前的意识都很强,经常会到中场附近来主动‘贴’你,确实挺让人头疼的。”

    此番前往征战12强赛的中国队阵中,并没有来自申花的球员,金基熙也成了参加世预赛的唯一一名“申花队员”。“说老实话,我个人是不想金基熙在这场比赛中上场的,原因很简单,作为俱乐部队友,我希望他能有好的表现,并且把这种好的状态带回到申花来,踢好后面的联赛和足协杯赛;另一方面,我更希望中国队能够打好韩国这个客场,能够在12强赛中取得开门红,作为球员,谁不希望自己的国家队更好呢?”昨天下午,一名申花队员这样告诉记者。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特约记者 康桥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