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去年一线楼面价涨8成   最冷天蔬菜批发价跌量减   沪昨日气温创35年来最低   “水管”昨成最热词   周三将告别冰点并迎来雨水   大悦城七楼外墙突发火灾   沪位列全国最拥堵城市第8   抗寒防冻必备攻略   沪将继续执行住房限购政策   地铁开启防冻“加强版”   申城遭遇罕见寒潮   沪市民境外游人均支出1.5万   沪多地气温破冰点   雾霾高发铁棍山药沪上受捧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2016绿地格林蓝企业足球联赛收官 绿地总部队夺冠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6-08-29 11:59 [来源]:上海热线申花频道

    上海热线申花频道讯 8月27日,历时2个多月,“有梦有兄弟”,2016“阜兴控股杯”格林蓝企业足球邀请赛圆满结束了。最终,绿地总部联队夺得冠军,三菱重工空调队屈居亚军,阜兴控股队获得季军。昨晚,赛事颁奖典礼顺利举行,申花俱乐部副总徐维、钱安柯,申花俱乐部领队毛毅军,申花球星邱盛炯、曹赟定、柏佳骏、共同出席,并为获奖球队和个人颁奖。

    比赛让兄弟情愈浓烈 愈激情

    8月28日晚,2016“阜兴控股杯”格林蓝企业足球邀请赛闭幕式及颁奖狂欢夜在绿地正大乐城聚荟尚嗨料理热力上演。三菱重工空调系统(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小民、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副总徐维、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副总钱安柯、耐克中国市场部经理黄诚刚、亮剑体育创始人王庆、众信旅游大客户经理俞悦、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新闻官马悦、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领队毛毅军、上海绿地申花球星邱盛炯、曹赟定、柏佳骏、沪上知名音乐人王昊王厂长、以及申花球迷女神评选得主施祎等社会各界人士齐齐到场助阵。

    值得一提的是,组委会还特别邀请了最近火爆的奥运花样跳绳队和CBA活力宝贝强大助阵,更有先锋杯华东区混音组亚军全国总决赛第五的百大音乐节DJ-uki舒舒的到场,在狂欢的音乐中,颁奖礼现场沉浸在一片狂欢的蓝色海洋。

    美酒、表演、音乐、足球……申花球星毛毅军、邱盛炯、曹赟定、柏佳骏纷纷为获奖球队颁奖。与此同时,球星们的到场助阵也进一步拉近企业与企业、企业与球星的距离!

    百强齐聚筑就大平台

    绿地格林蓝联盟作为致力企业足球交流的大平台,旨在集结全球知名企业足球联队相互切磋,互相学习,是格林蓝企业足球联盟发展的重要开端,而今越来越多的百强企业加盟,让格林蓝日益壮大,正逐步立足沪上辐射全国,成为一个高层次、高互动、高竞技的企业足球交流平台。

    此次邀请赛同样受到上海绿地申花的大力支持及格林蓝球迷会的全力配合。申花俱乐部,作为一家在中国足坛享有盛誉的职业足球俱乐部,在骄人战绩之外,也一直致力于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与慈善活动,在支持体育文化事业发展方面更是不遗余力。申花全程提供高标准专业化的球场,让企业业余足球联赛变得更专业更规范,为格林蓝联盟打造中国最好的业余足球联赛目标迈进了一大步。

    绿地格林蓝企业足球联盟将继续不遗余力的完善这个平台,为更多企业创造足球的竞技平台,提供交流互动的机会,广纳足球英豪,以期成为百强企业业余足球大平台。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