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去年一线楼面价涨8成   最冷天蔬菜批发价跌量减   沪昨日气温创35年来最低   “水管”昨成最热词   周三将告别冰点并迎来雨水   大悦城七楼外墙突发火灾   沪位列全国最拥堵城市第8   抗寒防冻必备攻略   沪将继续执行住房限购政策   地铁开启防冻“加强版”   申城遭遇罕见寒潮   沪市民境外游人均支出1.5万   沪多地气温破冰点   雾霾高发铁棍山药沪上受捧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无需用国家队证明自己 曹赟定:别再拿我和武磊比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6-08-24 08:54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新一期的国家队集训名单日前公布了,在申花球迷中入选呼声很高的曹赟定再一次榜上无名。并不让人感到惊讶,我和他在这之前一个多星期就已经聊过国家队的话题,他也早已料到了自己不会入选。

    这么说吧,高洪波有他不选择小曹的理由和权力,小曹也完全无须以入选国家队作为对自己能力和表现的考量。曹赟定是怎么样的球员,已经通过他在俱乐部的比赛中证明了;申花是什么样的球队,也已经通过在联赛中的排名证明了。这就够了,至于高洪波认为申花队中没有一名球员值得入选国家队,为中国足球而战,这是他作为中国队主帅的自由。他这么想的原因?小曹并不在乎,我们也不关心。

    然而总有一些人,一厢情愿地为他叫屈,为他惋惜。甚至更有甚者,把他一再落选国家队的原因归咎于他和武磊之间的关系。“他和武磊的关系这么差,去了国家队怎么混啊?”这种话网上传播的人多了,曹赟定也看到了,这让他自己都感到好笑。“我真的很反感这些言论,这么多年了,大家永远把我和武磊扯到一起。开始的时候,就拿我们两个人作比较,其实我们根本不是一个类型的球员哎。我也莫名其妙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这样了。我们踢球的风格完全不一样,他是门前抢点型球员,嗅觉好;我呢?我是组织传球型的,现在又变成边路突破型了,但他不是的呀!”

    有两个话题他不愿意多触碰,一是国家队,二是上港。他说其实自己和上港球员的关系没有外界渲染的那么差(尽管去年5.9一役让他差点砸了家中的电视机),但真要说还像从前在东亚时候那么铁,也是不可能的,“毕竟早已各为其主,还要像以前那样,老实说,我觉得做不到。”做不成朋友,也不一定意味着非要成为敌人,人生不是足球,并不一定要非黑即白。他觉得,如果说外界不能把申花和上港仅仅作为普通的对手来看待,那么至少从今往后,请不要再把自己和武磊扯在一起了。“我不喜欢被拿来和他比较,也从来不喜欢被和任何球员做比较。”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沈坤彧 [选稿]: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