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去年一线楼面价涨8成   最冷天蔬菜批发价跌量减   沪昨日气温创35年来最低   “水管”昨成最热词   周三将告别冰点并迎来雨水   大悦城七楼外墙突发火灾   沪位列全国最拥堵城市第8   抗寒防冻必备攻略   沪将继续执行住房限购政策   地铁开启防冻“加强版”   申城遭遇罕见寒潮   沪市民境外游人均支出1.5万   沪多地气温破冰点   雾霾高发铁棍山药沪上受捧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莫雷诺膝盖曾受过重伤 触球即疼痛难忍需继续观察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6-08-19 09:27 [来源]:搜狐体育

    昨晚与江苏队的比赛,申花核心莫雷诺因伤下场。莫雷诺的伤势如何,是否能赶上后天与辽宁队的比赛?

    莫雷诺是在与吴曦的一次争抢中受伤的,当时被顶到了膝盖。受伤后,莫雷诺忍痛坚持,但是过了一会,他在无球状态下倒在地上,令现场所有人惊出一身冷汗。队医对其膝盖进行了紧急处理,莫雷诺重新回到场上。咬牙坚持的莫雷诺明显受到了伤病的影响,第63分钟,队长被替换下场。

    尽管下场后莫雷诺是自己走向替补席的,但是大家还是非常担心其伤势。众所周知,莫雷诺的膝盖曾受过一次重伤,那次重伤也在很大程度上改变了他的足球生涯。若不是这次重伤,这个哥伦比亚人很可能像J罗一样,在欧洲联赛中展现他的足球天赋。

    昨晚,球队内部人士说,“现在祈祷队长千万不要有问题啊!”今天,申花队进行了赛后的恢复训练。只要一触球,莫雷诺的膝盖处就会有比较剧烈的疼痛感。当然,队长一直在宽慰大家,大家不要担心。

    从与江苏队的比赛看,莫雷诺现在在申花的整个战术体系中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当莫雷诺被替换下场后,申花的攻防运转并不顺畅,球队的整体表现也就明显不如上半时。所以,莫雷诺的尽快康复,对于申花而言至关重要。

    莫雷诺的伤情还有待观察,重伤的登巴巴则传来了好消息。现在正好距离登巴巴受伤一个月,到卡塔尔进行康复大约半个月。

    依靠顽强的意志,登巴巴的康复速度是惊人的。目前,登巴巴已经能够举着球,在泳池中行走了,而且缓慢行走时还能做腿部的屈伸动作。

    另外,登巴巴受伤的左腿也已经能够蹬自行车。

    祝愿申花的伤员早日康复,球队能以一个相对比较齐整的阵容,迎接接下去的比赛。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申花队报 [选稿]: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