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去年一线楼面价涨8成   最冷天蔬菜批发价跌量减   沪昨日气温创35年来最低   “水管”昨成最热词   周三将告别冰点并迎来雨水   大悦城七楼外墙突发火灾   沪位列全国最拥堵城市第8   抗寒防冻必备攻略   沪将继续执行住房限购政策   地铁开启防冻“加强版”   申城遭遇罕见寒潮   沪市民境外游人均支出1.5万   沪多地气温破冰点   雾霾高发铁棍山药沪上受捧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失守!申花遭遇赛季主场首败 苏宁连续3年踏破虹口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6-08-17 22:20 [来源]:网易体育

    虽然补时阶段,马丁斯梅开二度,帮助申花将最终的比分定格在2-3,保留了次回合逆袭晋级的希望。但2-3落败,却意味着申花本赛季主场不败的金身告破,而苏宁不仅报了18天前联赛客场被对手3-2逆转击败的一箭之仇,更是在足协杯赛场连续3年攻陷虹口足球场,将晋级的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申花和苏宁这对长三角冤家,每个赛季的交手都扣人心弦,本赛季联赛中的2次交手更是如此。苏宁坐镇主场,直到比赛的最后时刻才由带刀后卫任航 连入2球,以2-0拿下申花,但前往客场,苏宁不仅缺少任航,拉米雷斯还因为禁赛无法出战,虽然新外援R-马丁内斯发挥出色,却难阻球队被申花3-2逆转击败,联赛做客虹口难求一胜。

    此番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的较量,18天前刚刚逆转击败苏宁也让申花上下信心十足,更为值得一提的是,申花本赛季的前14个主场11胜3平保持不败,其中3场足协杯的赛事,申花先后以5-0横扫中能(第3轮,对手放弃主场)、1-0拿下鲁能(第4轮)、4-0击败中甲土豪权健(1/4决赛首回合)。3个足协杯的主场不仅全胜,打进10球却未丢掉1球,而且从4-0横扫绿城开始,申花在主场已经连续取胜7场,打进了19球仅丢4球。魔鬼虹口也让申花欲借助主场优势拿下苏宁,占据晋级的主动权。

    上半场的比赛,也如曼萨诺赛前所设想的那样,申花不仅完全控制住场面,而且由马丁斯率先打破僵局。但崔龙洙下半场令旗一挥,用谢鹏飞 换下张新林之后,苏宁迅速改变了场上的颓势,特谢拉吴曦1分钟之内的2粒进球,让苏宁2-1反超比分,第80分钟,特谢拉梅开二度将比分扩大为3-1,要不是马丁内斯2分钟后的射门击中横梁,两回合的比赛悬念可能彻底失去。

    苏宁足协杯连续三年踏破虹口

    不甘心主场以2球劣势落败的申花,补时的最后1分钟由马丁斯完成梅开二度,将首回合的比分定格在2-3,也增加了球队次回合翻盘的希望。但输球,却让申花主场不败的金身被打破,值得一提的是,申花上一次主场输球恰恰是面对苏宁,去年足协杯决赛的次回合,苏宁凭借萨米尔在加时赛的绝杀1-0击败申花,最终捧起了冠军得以拿到本赛季亚冠的入场券。

    巧合的是,虽然苏宁联赛中8次做客虹口足球场,只取得2平6负的战绩,但足协杯赛场却连续3年攻陷虹口。2014年,双方在足协杯的半决赛中相遇,苏宁做客凭借吴曦和孙可的进球2-0拿到先手,回到主场又以3-0挑落申花,以总比分5-0横扫死敌晋级。去年足协杯的故事自不必多说,苏宁在先主后客的不利赛程下,客场绝杀拿到队史上的第一个冠军(不含超级杯+中甲)。

    当然,足协杯半决赛是两回合的较量,尤其是补时阶段被马丁斯完成梅开二度的好戏,也让双方次回合的较量悬念又起,不过对于苏宁有利的则是,申花做客面对苏宁难求一胜,这会让苏宁成功杀入决赛吗?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