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去年一线楼面价涨8成   最冷天蔬菜批发价跌量减   沪昨日气温创35年来最低   “水管”昨成最热词   周三将告别冰点并迎来雨水   大悦城七楼外墙突发火灾   沪位列全国最拥堵城市第8   抗寒防冻必备攻略   沪将继续执行住房限购政策   地铁开启防冻“加强版”   申城遭遇罕见寒潮   沪市民境外游人均支出1.5万   沪多地气温破冰点   雾霾高发铁棍山药沪上受捧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连战苏宁恒大马丁斯轰进3球 已成申花"关键先生"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6-08-15 12:28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马丁斯很酷,尤其是在他打进了两个球,帮助申花赢下领头羊广州恒大,并且洗刷了连续五个赛季主场输球的耻辱之后。

    “这是最好的马丁斯吗?”与恒大队的比赛结束后,有人把这个问题抛给了马丁斯,申花前锋对此不置可否,并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答案,但可以肯定的是,上周六晚上在虹口梅开二度的这个马丁斯,一定是他今年加盟申花以来,最好的那个马丁斯。

    尽管做好了到申花有可能打替补的心理准备,但是当马丁斯真正坐到了替补席上,以一名旁观者而不是参与者的身份出现在虹口足球场的时候,那种失落带来的不适,还是让他感到陌生,毕竟此前不管在欧洲踢球,还是在美国职业大联盟效力,他都是球队的绝对主力,更确切地说,他都是球队的进攻核心。“没错,有一段时间对我来讲,确实挺煎熬的,虽然我也知道,这是职业足球的一部分。”

    虽然是锋线上最直接的“竞争对手”,但是在登巴巴遭遇重伤之前,马丁斯却跟他走得非常近,而去年夏天就已经在申花效力的登巴巴,也给了马丁斯非常大的帮助,尤其是在后者有限的上场时间里,不但将点球机会让给了他,更是几次为他送出助攻。“他(登巴巴)是一个好人,也是我的好兄弟,就像我之前在他受伤后告诉他的那样,我们队里的每一个人都在为他而战,为申花这支球队而战!”

    压抑了半个赛季的马丁斯,随着出场时间的稳定,也迅速找回了门前的感觉,最近两场比赛更是连续打进三球,帮助申花队全取6分,成为球队名副其实的“关键先生”。“相比进球,我更享受目前这种整体足球的打法,”给点阳光就能灿烂的马丁斯,并没有因为自己的出色表现忘乎所以,眼下他更加关注的,还是球队接下来的比赛:“俱乐部有一个远大的目标,球迷希望我们能够带给他们更多的胜利,这些都需要我们不断地去努力才能实现才行。”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李冰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