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去年一线楼面价涨8成   最冷天蔬菜批发价跌量减   沪昨日气温创35年来最低   “水管”昨成最热词   周三将告别冰点并迎来雨水   大悦城七楼外墙突发火灾   沪位列全国最拥堵城市第8   抗寒防冻必备攻略   沪将继续执行住房限购政策   地铁开启防冻“加强版”   申城遭遇罕见寒潮   沪市民境外游人均支出1.5万   沪多地气温破冰点   雾霾高发铁棍山药沪上受捧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曼萨诺直言改写历史很开心 称要做好自己延续势头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6-08-13 22:20 [来源]:上海热线申花频道

    上海热线申花频道讯 主场2比1战胜中超班霸广州恒大,申花终于终结了5年不胜恒大的尴尬,曼萨努表示,很开心球队创造了历史,但需要继续保持这样的势头。以下为发布会现场实录:

    曼萨诺:比赛很艰难,对手也非常强大,今天在场上,对方在场上是冠军,不是巧合,他们一直是冠军,因为他们非常强。上半场非常好,我们领先结束,防守也非常出色,带着信念做好了防守,最后战胜了对手。今天是申花队第一次战胜恒大,我们改写了历史,非常开心。尽管我们队非常多主力有伤病,剩下的队员,通过努力,还是保持了好的名次,只要我们还有力量,我们就会一直战斗下去。现在我们的队伍需要休息,来准备足协杯,这场胜利献给球迷,因为这场比赛他们支持的更多。

    记者:主场连续多长获胜,马丁斯也状态很好,是不是说球队状态也在提升?距离球队赛季目标是不是不远了?

    曼萨诺:我们今年想打造一支打整体的比赛,相比首回合的客场比赛,今天我们有5名主力没有上场,所以也说明我们现在整体越来越强了。我们需要沿着这个道路走向终点,当然伤病球员也需要趁早恢复。

    记者:5年来第一次战胜恒大,心情如何?本场比赛之后,不少球迷认为,本轮之后申花在积分榜上彻底压制上港,对此怎么看待?

    曼萨诺:创造历史很开心,因为战胜了江苏之后,我们还战胜了恒大,保住了这样的良好势头,球员也拼搏保持到了最后,祝贺我的队员们。我们现在不应该看别的对手,不需要看上港,不需要看河北,我们只要做好自己。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