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去年一线楼面价涨8成   最冷天蔬菜批发价跌量减   沪昨日气温创35年来最低   “水管”昨成最热词   周三将告别冰点并迎来雨水   大悦城七楼外墙突发火灾   沪位列全国最拥堵城市第8   抗寒防冻必备攻略   沪将继续执行住房限购政策   地铁开启防冻“加强版”   申城遭遇罕见寒潮   沪市民境外游人均支出1.5万   沪多地气温破冰点   雾霾高发铁棍山药沪上受捧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送"好苗子"出去!申花五名小将租借至西班牙球队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6-07-31 19:13 [来源]:虎扑体育

    据虎扑体育获悉,申花俱乐部日前将阵中的周嘉豪、吕品、邓彪、吴长琦以及刘嘉伟等五名小将租借至西乙B联赛。

    在当地时间周六(30日)晚,位于西乙B第四小组的拉罗达在主场举行了新赛季亮相仪式和揭幕战。申花球员吴长琦、刘嘉伟正式亮相球队,吴长琦还在揭幕战中迎来新球队首秀。赛后他向记者表示:“目前已经跟队训练了四五天,感觉不错,至于联赛与球队的整体水平我感觉就是比原来踢球的联赛高了两个级别,水平又提升了一个台阶。虽然不好踢,但锻炼价值更高,另外还要谢谢俱乐部给我们这次机会”。

    目前23岁的吴长琦上赛季代表穆塞罗斯竞技在联赛中打进9球,表现让人眼前一亮。特别是在保级关键战中,吴长琦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主场4比2战胜阿尔维克塞奇,提前保级成功。而籍贯湖北的23岁后腰刘嘉伟则是球队主力后腰,上赛季联赛出场26次,全部首发。

    于此同时,此前备受关注的申花梯队希望之星吕品(21岁,前卫)加盟了西乙B球队萨贡托竞技,同时加盟球队的还有申花队友邓彪(21岁,后卫)。上赛季伤愈归来并经历了半个多赛季的锻炼后,吕品逐渐恢复状态并代表穆塞罗斯竞技在联赛中出场8次斩获3球。来自重庆的邓彪则作为球队主力后卫,共有29次联赛出场,场均出场84分钟。

    吕品来自湖北武汉,场上司职中场、边前卫,曾多次入选U19国青并参加了潍坊杯、熊猫杯等赛事。由于伤病困扰,上赛季后半段吕品才正式复出,联赛出场仅8次,但有3球入账。邓彪来自重庆,上赛季代表穆塞罗斯竞技出场29次,场均出场时间84分钟,是球队绝对主力。

    21岁的前锋周佳豪此次加盟的埃尔达体育会位于西乙B联赛第三小组,上赛季排名中游,两个赛季前刚从西丙联赛升级成功。2015年初,周佳豪随“绿地申花西班牙精英队”开启留洋生涯,先后效力地区联赛球队克拉克斯和穆塞罗斯竞技,一个半赛季期间共出场30次,其中22次首发,打进5球。

    值得一提的是,萨贡托竞技和埃尔达体育会同在第三小组。新赛季西乙B赛场上,昔日队友有望在场上一较高下。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