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去年一线楼面价涨8成   最冷天蔬菜批发价跌量减   沪昨日气温创35年来最低   “水管”昨成最热词   周三将告别冰点并迎来雨水   大悦城七楼外墙突发火灾   沪位列全国最拥堵城市第8   抗寒防冻必备攻略   沪将继续执行住房限购政策   地铁开启防冻“加强版”   申城遭遇罕见寒潮   沪市民境外游人均支出1.5万   沪多地气温破冰点   雾霾高发铁棍山药沪上受捧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高迪进球献给登巴巴 邓卓翔久治不愈曾遭队内调侃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6-07-28 09:11 [来源]:青年报

    没有悬念!凭借高迪的进球,申花在客场1-0战胜全华班的权健,从而以总比分5-0连续三年杀进足协杯四强,下一轮横亘在申花的面前正是去年足协杯决赛的对手江苏苏宁。

    由于首回合申花已经四球在握,所以本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已悬念不大,申花方面除了瓜林之外,其他位置都进行了轮换,而权健方面放弃得更为彻底,以全华班出战。

    相较于比赛本身,申花替补球员的表现无疑更值得期待,首当其冲就是打入比赛唯一进球的高迪。之前由于申花锋线上拥有登巴巴、马丁斯和莫雷诺的豪华阵容,让高迪很难获得太多机会,主教练曼萨诺曾开导他之所以踢不上比赛,并非能力的问题,而是竞争对手太强了,所以需要保持训练质量和态度,在机会来的时候能把握住。

    而这次高迪终于抓住了机会,开场不久便打进一球,彻底扼杀了权健想要扳平的希望。下半场更是表现活跃,先后击中横梁并制造了点球,尽管没能罚进,但高迪的状态显然在不断回升。

    在破门之后,高迪比了一个“9”的手势,他赛后表示:“平时训练中登巴巴给了我很多鼓励,这个进球也是献给他得。”随着登巴巴的受伤,双线作战的申花无疑需要高迪能够站出来,从高迪本场比赛的表现来看,他显然也很希望通过这个进球找回信心,接过登巴巴手中的枪。

    除了高迪找回进球感觉之外,另一点让人欣慰的是邓卓翔终于再次代表申花登场。自上赛季加盟申花以来,邓卓翔仅仅代表球队踢了三场正式比赛,其中两场替补一场首发,最后一次代表申花登场是去年4月3日客场与国安的比赛。在之后的时间里,邓卓翔最大的对手不是球场上站在对面的那些人,而是伤病。用球队内部的话说,就是“小邓子跟队医和体能教练在一起的时间,比跟教练在一起的时间都长”。

    [链接]

    登巴巴今日将出院

    自手术之后,登巴巴的恢复情况明显好于专家组的预期。经过专家组与登巴巴本人共同商议,登巴巴将于今日出院。出院后,他将继续在上海的家中静养一段时间,之后暂定前往卡塔尔进行下一阶段的康复治疗和恢复训练。

    这两天,登巴巴在医院的精神状态和病情也越来越稳定,目前已经可以自如地架拐行动,但是伤腿不可以长时间下垂,因为怕造成肿胀。所以不出意外,登巴巴今日就将出院返回上海的家中。由于登巴巴非常渴望尽快开始康复训练,争取赶上明年球队集中后的季前冬训,因此或将于本月底就将飞往卡塔尔进行恢复。

    此外,昨日绿地集团在集团范围内开展向登巴巴学习的活动。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蔡创 [选稿]: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