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去年一线楼面价涨8成   最冷天蔬菜批发价跌量减   沪昨日气温创35年来最低   “水管”昨成最热词   周三将告别冰点并迎来雨水   大悦城七楼外墙突发火灾   沪位列全国最拥堵城市第8   抗寒防冻必备攻略   沪将继续执行住房限购政策   地铁开启防冻“加强版”   申城遭遇罕见寒潮   沪市民境外游人均支出1.5万   沪多地气温破冰点   雾霾高发铁棍山药沪上受捧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申花高温天连续三周一周双赛 大面积轮换小将首发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6-07-28 09:02 [来源]:新闻晨报

    在27日晚与天津权健的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的较量中,客场作战的申花,凭借高迪在上半场开场后不久的进球,1:0小胜对手,两回合总比分5:0,晋级本赛季足协杯的四强。这也是绿地入主之后,申花连续第三年杀入足协杯四强。比赛结束后当晚,主教练和队员就乘机返回上海,以备战30日与江苏苏宁的中超联赛。

    这段时间,申花的赛程非常之辛苦,联赛与足协杯双线,使得申花连续3周一周双赛。而且近来全国大部分地方天气非常之炎热,与山东鲁能的比赛当天,济南的气温达到了近40摄氏度,主力队员的体能消耗非常之大。由于首回合在主场4:0大胜天津权健,所以本场比赛曼萨诺有了大面积轮换的资本。曹赟定、莫雷诺、金基熙等主力都得到了休息。

    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仅有瓜林算是球队的绝对主力。久疏战阵的毕津浩出现在了首发阵容中,他与陶金搭档,领衔后防线。另外,小将徐骏敏也首发登场,这位出自于申花精英队的年轻队员,在球队赛季前的西班牙拉练时就被曼萨诺所看好,几乎每场热身赛都有上场的机会,但是联赛开始后,徐骏敏还是难有出场的机会。

    中场休息时,曼萨诺将邓卓翔派上场,这是本赛季邓卓翔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登场亮相。从上场后45分钟的表现看,邓卓翔还在一点点恢复,他还需要更多的比赛来提升自己的状态。尽管没有闪亮的表现,但是这45分钟算是邓卓翔迈出的非常重要的一步。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广州富力客场2:1战胜河北华夏幸福,总比分5:1晋级足协杯半决赛。这是富力历史上首次打入足协杯半决赛,他们接下来的对手将是广州恒大。而江苏苏宁通过加时3:1力克河南建业,两回合总比分4:3,晋级四强。

    这样一来,申花就将与苏宁争夺一张足协杯决赛的入场券。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甘 慧 [选稿]: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