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去年一线楼面价涨8成   最冷天蔬菜批发价跌量减   沪昨日气温创35年来最低   “水管”昨成最热词   周三将告别冰点并迎来雨水   大悦城七楼外墙突发火灾   沪位列全国最拥堵城市第8   抗寒防冻必备攻略   沪将继续执行住房限购政策   地铁开启防冻“加强版”   申城遭遇罕见寒潮   沪市民境外游人均支出1.5万   沪多地气温破冰点   雾霾高发铁棍山药沪上受捧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山东解说再谈李建滨"激动事件" 鲁能失利运气也差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6-07-24 22:39 [来源]:搜狐体育

    中超联赛第19轮山东鲁能主场0-1不敌上海申花。山东电视体育频道主持人王湛和嘉宾耿钰杰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王湛表示中超外援遭过度使用,鲁能今天的失利有运气欠佳的成分。

    比赛一开始,王湛就申花外援登巴巴断腿缺席比赛一事表示,“登巴巴的重伤缺席给申花接下来的战术打法造成很大影响。现在中超外援基本一半都在养伤,咱可以把这个当段子来说,但是这确实是一个问题。”耿钰杰表示,“确实,华夏幸福五个外援全都伤了。”王湛接着表示,“这中间是不是还存在一个对外援过度使用的问题,你看,场上百分之九十的难题都交给外援来解决了。”随后,镜头给到鲁能昔日大将吕征 ,王湛感慨,“吕征给鲁能球迷留下了很多非常好的回忆,这个球员虽然离队了,但是他的能力是毋庸置疑的。”

    比赛21分钟,王大雷开球将球开出底线,王湛表示,“大雷开场这是第二次把球直接开出底线了,是因为天儿太热吗?”耿钰杰则表示,“这和齐天羽可能有点关系,齐天羽应该给的更准确一点,王大雷是个非常有经验的球员。”王湛分析,“我感觉今天鲁能很想赢,但是防守做的有点太过简单了。鲁能想一口气吃掉对手,但申花这个队伍并不是那么简单就能一口吃掉的。”

    比赛第32分钟,瓜林前场拿球交给莫雷诺,后者轻巧地穿裆过掉李松益(数据)后起脚低射,申花1-0取得领先,对此,王湛表示,“我们一直在强调这个防守,李松益也上了,但是被莫雷诺轻松过掉了。其实不能说李松益表现不好,只能说外援确实个人能力好。”

    第55分钟,申花李建滨拿球遭到全场嘘声,王湛表示,“这个李建滨一拿球,球迷就‘嘘’他,他在足协杯的比赛中对我们的小将郭田雨表现得非常疯狂。”耿钰杰表示,“看当时的视频,他的反应有些过激了。”王湛接着表示,“他防守动作本来就挺大,而郭田雨那个动作虽然看着瘆得慌,但也收了。”

    鲁能接连错失进球绝佳时机,王湛惋惜道,“感觉鲁能距离进球就差这么一点了!”随后,王湛表示,“这场比赛到目前鲁能虽然落后,但是大家看的很有信心,有股劲儿在!”比赛第77分钟,鲁能做出最后一次换人调整,西塞换下吉尔,王湛表示,“放手一搏吧!这也是第一次场上同时出现蒙蒂略、佩莱和西塞。”第82分钟,错失进球好机会的西塞怅然若失,王湛坦言,“西塞好像还没回过神儿来。”

    比赛到了88分钟,耿钰杰表示,“到了背水一战的时刻,咬咬牙比分就能拿回来。”王湛表示,“今天的局面也给鲁能以后的比赛提了个醒,当对方限制鲁能传中的情况下我们应该怎么去破局。”90分钟结束,王湛质疑申花手球,“手球啊这是!裁判也累了,也没看见。”

    裁判吹响了终场哨声,鲁能主场0-1不敌上海申花,王湛直言,“今天的失利有些运气的成分,下半场我们创造了很多好机会。大家今天也都很拼,这些我们尽收眼底,而今天的首发阵容也值得商榷。”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