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去年一线楼面价涨8成   最冷天蔬菜批发价跌量减   沪昨日气温创35年来最低   “水管”昨成最热词   周三将告别冰点并迎来雨水   大悦城七楼外墙突发火灾   沪位列全国最拥堵城市第8   抗寒防冻必备攻略   沪将继续执行住房限购政策   地铁开启防冻“加强版”   申城遭遇罕见寒潮   沪市民境外游人均支出1.5万   沪多地气温破冰点   雾霾高发铁棍山药沪上受捧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曼萨诺:平局应该更公平 会在中锋位置打造毕津浩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6-07-21 22:24 [来源]:腾讯体育

    21日晚中超第18轮,石家庄永昌主场2-1战胜上海绿地申花。赛后,申花主帅曼萨诺说,对方有个进球应该打个问号,所以感觉平局更合理,另外他接下来要在中锋位置打造毕津浩。

    “这场比赛很可惜,我们没有提出任何东西,上下半场的变化太大。另外,对手有个进球应该打上问号,所以我感觉这场平局更合理。”曼萨诺说,“下半场对手有个变化,他们主动压出来,踢得越来越顺,但我们踢得越来越胆小,导致上下半场完全不一样。”

    有记者提问,登巴巴缺席是否对申花这场失利有很大关系。曼萨诺回答:“昨天我就说了,登巴巴缺阵影响肯定很大,但我不能拿这个当借口,接下来我们要付出双倍努力。另外,我们还有一名优秀的球员莫雷诺也停赛,还有柏佳骏,一场比赛有3名主力同时不上,影响肯定是很大的。”

    上海记者认为,毕津浩上场之后申花场面得到明显改观,因此问曼萨诺是否换人换晚了。对此曼萨诺说:“这有两个因素,一个是他的高球能力确实不错,另一个是因为对手需要保住比分主动收了回去,这才给了我们机会。当然,关于毕津浩,我接下来肯定要好好锻炼他,让他更适应中锋位置。”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寒君 [选稿]: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