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去年一线楼面价涨8成   最冷天蔬菜批发价跌量减   沪昨日气温创35年来最低   “水管”昨成最热词   周三将告别冰点并迎来雨水   大悦城七楼外墙突发火灾   沪位列全国最拥堵城市第8   抗寒防冻必备攻略   沪将继续执行住房限购政策   地铁开启防冻“加强版”   申城遭遇罕见寒潮   沪市民境外游人均支出1.5万   沪多地气温破冰点   雾霾高发铁棍山药沪上受捧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王洪亮:场面火爆但倾向平局 关键在于防守端表现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6-07-15 11:04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周日的这场德比大战无疑是所有上海球迷关注的焦点,德比就是要热,但是对于球员来说不能热过了头。相较于技战术方面,德比更加注重的是双方心态之间的博弈,谁能保持一颗平常心,谁获胜的几率就更大一些。

    上港和申花本赛季的目标都是进军亚冠,这场德比对双方来说也是和亚冠资格竞争对手的一场比赛。上港这边遇到的是伤病问题,胡尔克必然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另一个就是孔卡恢复得如何,大家都不得而知,如果这两个人能够同时上场,对于申花来说会比较困难。申花这边是防守端的一个问题,李建滨和金基熙这对中卫搭档临场发挥是比较关键的一环。

    其实两支球队的进攻不必担心太多,放眼于整个中超,两支球队的攻击线也是数一数二。反而是防守端,两支球队都或多或少地存在一些问题,关键就在于谁能表现得更加稳定。

    德比大战,心态有波动很正常,关键在于谁能够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比赛场上,而不要把过多的场外因素带到场内。球迷肯定不希望在比赛场上看到斗殴、听到辱骂。希望两支上海球队能够把精彩的足球场面奉献给上海的球迷,将上海的足球氛围再度推向一个高潮。我相信场面一定会非常激烈火爆,攻防转换速度会比较快,个人倾向于一场平局。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