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去年一线楼面价涨8成   最冷天蔬菜批发价跌量减   沪昨日气温创35年来最低   “水管”昨成最热词   周三将告别冰点并迎来雨水   大悦城七楼外墙突发火灾   沪位列全国最拥堵城市第8   抗寒防冻必备攻略   沪将继续执行住房限购政策   地铁开启防冻“加强版”   申城遭遇罕见寒潮   沪市民境外游人均支出1.5万   沪多地气温破冰点   雾霾高发铁棍山药沪上受捧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独狮"登巴巴PK上港"群狼" 曼帅埃帅谁会先变阵?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6-07-15 08:58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独狮群狼谁更嗜血?

    当登巴巴以14个进球领跑射手榜时,很自然的,他也成了申花球迷心目当中在德比战中抗衡对手的最大指望。

    一个状态火热的登巴巴,给申花带来的影响是显而易见的:登巴巴进球,申花就能涨分,然而一旦他被对手看死,申花队中能够站出来担负起进球重任的并不多,目前的联赛射手榜上,虽然登巴巴高居第一,但是队内排名第二的莫雷诺和马丁斯却只打进三球。

    反观上港,虽然缺少登巴巴这样的“超级射手”,但他们最大的优势,却是队内的攻击点众多,不管是射手榜上排名前十的埃尔克森和武磊,还是替补上场屡有出色发挥的埃弗拉和吕文君,包括中场组织核心孔卡,随时都可以威胁到对手的大门。当两支都以攻击力见长的球队再度狭路相逢时,亮出獠牙的“独狮”登巴巴与上港“群狼”谁更嗜血,也将直接决定这场比赛的走势和最终结果。

    一根筋教练谁会先变招?

    虽然联赛排名第三,亚冠联赛打进了八强,但是外界对于上港主帅埃里克森的质疑,从这个赛季开始就没有平息过。

    事实上,从执教广州富力队开始,埃里克森被外界诟病最多的,就是他的“一套阵容打天下”,来到上港队之后,这样的状况并没有太大的改变,尤其是在这个赛季,除非主力队员出现伤病,否则不管联赛还是亚冠,他的首发阵容通常不会有任何变化,即便是比赛中的换人,也基本“锁定”在两三名队员身上。这种情况下,原本东亚时期打主力的一批队员,如今却陷入了只练不赛的窘境。

    与埃里克森一样,不少申花球迷也认为自己的主帅曼萨诺有时过于“一根筋”,不管用人还是临场指挥都缺少变化,最新的“证据”,则是跟天津权健队的这场足协杯比赛——下半场比赛中,曼萨诺用莫雷诺和秦升换下了曹 定和王寿挺,但却把原来踢后腰的王 放到了右前卫的位置上,原本打右前卫的张璐则去了左路。45分钟的时间里,虽然王 和张璐各自送出了一次助攻,但是上半时还颇为犀利的两个边路的突破,因为这次调整同时“哑火”。

    本周日的这场德比大战,在“常规武器”有可能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两个“一根筋”的教练谁会率先变招,或许才更有机会笑到最后。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