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去年一线楼面价涨8成   最冷天蔬菜批发价跌量减   沪昨日气温创35年来最低   “水管”昨成最热词   周三将告别冰点并迎来雨水   大悦城七楼外墙突发火灾   沪位列全国最拥堵城市第8   抗寒防冻必备攻略   沪将继续执行住房限购政策   地铁开启防冻“加强版”   申城遭遇罕见寒潮   沪市民境外游人均支出1.5万   沪多地气温破冰点   雾霾高发铁棍山药沪上受捧   

申花将士登高明珠塔盼新赛季 259M高空玩嗨(组图)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6-02-29 19:59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申花频道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上海热线申花频道讯 北京时间2月29日下午,距离新赛季中超联赛开幕还有5天时间,上海绿地申花•东方明珠塔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上海绿地申花足球队2016中超联赛誓师大会在美丽的东方明珠举行。将帅东方明珠齐登高,期待更上一层楼。

活动最开始,申花将士见证了双方历史性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申花常务副总周军上台致辞,并表示,“希望申花与东方明珠强强联合,成为中国乃至亚洲足坛最璀璨的那颗明珠!”董事长吴晓晖和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总经理黄晋互赠礼物。

申花和东方明珠可以说都是上海最具代表性的品牌,有着悠久的历史。据了解,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双方会将类似的登高活动作为传统活动延续下去,寓意着新赛季“再登新高”的美好愿望。同时,东方明珠会在电视塔内提供场地,助力俱乐部开设官方球迷用品商店,这也是国内首家在城市地标性建筑内开设的官方商店。

主帅曼萨诺说,听说西班牙国王曾经来到东方明珠参观,能够在这里见证申花与东方明珠的合作,他感到十分的荣幸。曼帅直言,期待新赛季能够取得好成绩。

除了签约,还有一个重要内容就是全队登高,寓意新赛季登上新高峰。参观过程中,曼萨诺开玩笑地说,如果哪个队员踢不好的话,就让他从东方明珠跳下去。来到259米高的观光层,队员们也都玩嗨了。合影自拍一个都不能少,躺下拍,坐下拍,站着拍,啥姿势都来了。

哥伦比亚新援瓜林直言,自己也是第一次登上这么高的建筑,以前最高的是去埃菲尔铁塔,并直言一开始上来还是非常害怕的。“新赛季的目标都是联赛名列前茅,虽然还有5天,但我相信大家都准备好了,期待首场比赛的到来。”

对于即将到来的中超,主帅曼萨诺表示,“球队现在磨合还不错,已经为新赛季做好了准备。先打好第一场比赛,然后再去想后面的。变化要一点一点来,从细节做起。”对于球队的引援,曼萨诺表示非常满意,期待新赛季的队员表现。

1 2 3 ... 36 下一页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