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去年一线楼面价涨8成   最冷天蔬菜批发价跌量减   沪昨日气温创35年来最低   “水管”昨成最热词   周三将告别冰点并迎来雨水   大悦城七楼外墙突发火灾   沪位列全国最拥堵城市第8   抗寒防冻必备攻略   沪将继续执行住房限购政策   地铁开启防冻“加强版”   申城遭遇罕见寒潮   沪市民境外游人均支出1.5万   沪多地气温破冰点   雾霾高发铁棍山药沪上受捧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那些花儿
【浏览字号:
卡希尔:在中超佩服王大雷郑智 和绿城冥冥中有缘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6-02-23 08:31 [来源]:上海热线申花频道

    上海热线申花频道讯(记者高学报道):昨天上午,绿城宣布卡希尔加盟,这个申花历史上最成功的亚洲外援,带着遗憾离开了自己喜爱的球队。在接受上海热线记者的采访时,卡希尔称对于加盟绿城他充满期待,希望新赛季他能用自己身上的特质去影响这支球队,帮助这支球队成为中超人人害怕的球队。

    卡希尔说,在申花宣布与自己解约后,日本,韩国,以及中超的其他球队都和他取得了联系。“当你是自由球员时,人人都想和你谈判。”最终,卡希尔选择了离上海更近的绿城。“我对绿城的感激之情无以言表,绿城让我继续了我喜欢的足球事业。6天后能够重新签约,我希望申花和绿城在场上是敌对的,场下能够和谐相处,申花的球迷可以告诉绿城的球迷,他们新赛季得到了一个可以帮助这个球队的外援。”

    卡希尔说,和绿城的谈判其实非常顺利。“在和绿城谈判时,我问了俱乐部的训练设施如何,他们说基地有很好很完善的训练设施;我有问了问球队的球员如何,他们说队员们都很年轻,都比较有朝气;我又问了问教练如何,他们告诉我先来的韩国教练很有野心,想在中超夺冠;我又问了问球队的粉丝如何,他们说绿城的球迷也是无比忠诚的球迷……当这些事情我都了解清楚后,谈判就变得非常顺利了。”卡希尔还透露,新赛季自己的战靴配色是绿色的,这或许就是冥冥之中他与绿城的缘分。

    在卡希尔看来,新赛季大概有7支球队有能力争夺中超冠军,到了绿城,他也想为夺得冠军付出全部,他想帮助绿城成为一支人人都害怕的球队。“绿城是非常年轻的球队,队员们都充满朝气,洪明甫也是一位非常专注、非常严格的教练。希望我的到来能够给这支球队在球队发展上带去更好的帮助,希望我身上所拥有的特质能帮助这支球队。明天能到绿城见到新的队友们,我十分兴奋。”

    虽然只和绿城签了半年的合同,但是卡希尔说自己的身体感觉还是十分良好,他除了要帮助绿城改变外,他还期待着为国家队征战世界杯。当然,他首要的任务是需要尽快的融入到绿城阵中。“我对自己的身体感觉还是十分良好,国际足坛中像吉格斯,马尔蒂尼,萨内蒂他们在职业生涯的末期还能坚持很长时间。和申花解约的那一天,我通知我澳洲的体能师飞过来,进行了6天的单独训练,自己每天训练3个小时,晚上也会训练,或许我自己的训练比在申花还要好一些。当你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更好的理解比赛,更好的调配体能,更好的分配国家队和俱乐部赛事,你再花钱请更好的体能师,通过帮助自己延长好的状态。我参加了3届世界杯,3届世界杯都有进球,我希望帮助我的祖国进军俄罗斯世界杯,出战自己的第四届世界杯。”

    当然,对于中超来说,卡希尔也有话说,他觉得过度的烧钱并不是好事,各大俱乐部还是应该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青训中去。“疯狂烧钱引援这事得两面看,有了大牌外援,中超能够吸引更多的关注度,这是好事。但是中国的俱乐部应该把更多的精力放在青训上,在中国拥有全世界最多的孩子,最大的人才库,怎么培养可塑之才,大牌球员来到后会有一定积极作用。也许5年之后,这些好苗子会进入国家队,提高国家队水平。中国目前青训机构蓬勃发展,中国足球未来有很大的希望。在中国我就非常佩服王大雷和郑智,他们两个都是非常职业的球员,很多年轻的小球员从他们身上都能学到很多。当然,小球员中我比较欣赏鲁能的刘彬彬,他非常有天赋。”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