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四成白领准备秋季跳槽   非遗项目文化展示亮相豫园   工资连年涨今年涨幅低   申城回归夏末舒适天气   网传买卖二手房须经中介   两“硬币大盗”专偷书报亭   国企改革顶层方案亮相   4成"90后"养不活自己   长假出游热门线路出炉   上海出现"私人电影院"   事业单位招聘启动报名   陆家嘴出租车挑客宰客频发   沪吸引外籍高层次人才   偷遍沪商圈的白衣女子落网   今日天空继续“水晶天”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那些花儿
【浏览字号:
王大雷赛后安慰"对手":申花在心里 足协杯决赛见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5-09-21 08:38 [来源]:搜狐体育

    中超联赛26轮,上海申花遭遇绝杀,主场1比2负于山东鲁能。尽管已经离开申花两个赛季,但是王大雷依旧是申花球迷最为爱戴的球员。最后时刻王大雷冲进申花禁区,希望帮助鲁能队反超比分,但在完成绝杀之后,他又与昔日队友一一握手,安抚他们低落的情绪。“在球场上就是各为其主,更何况我们仍然有机会冲击联赛冠军”,王大雷说:“申花,这个在心里……”

    “申花输了这场比赛,我也感觉很遗憾。但没有办法,我们现在的位置,也不想掉队。”王大雷说:“我也知道在虹口申花输一场球是很难的事情。鲁能也是四年来第一次在虹口赢球。这个没有办法,很多因素交织在一起。”

    对于自己最后时刻冲进禁区,王大雷表示:“没有多想什么,我就是想帮助球队。不过赛后我也安慰了申花的队友,希望他们不要难过,因为比赛就是这样,去年我们在这里也输掉了比赛。”

    谈到下一轮对上港的比赛,王大雷表示:“心理上更有优势,因为我们客场4比3赢了他们。”

    对于未来有可能在足协杯决赛中与申花的相遇,王大雷表示:“对于我来说,当然希望能够在鲁能获得更多的冠军奖杯。如果我们被淘汰了,我当然希望申花能够赢得最后的冠军。”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裴力 [选稿]: 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 电信动态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5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