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沪东方书报"红亭子"转型   “交警拖行致死案”昨开庭   甜爱路爱情墙频现脏话粗话   申城今明两天或有雷阵雨   上海交通卡有望刷到台北   沪商学院学费明年或停涨   上海书展今日开幕   申城气温将逐日小幅下调   上海游客在泰国爆炸中丧生   迪士尼主题巡游线落沪   小龙虾底料涉嫌添加吗啡   虹口换乘扶梯盖板突然跳起   沪延东隧道施工交通调整   海外代购被严查系假消息   抗战纪念馆周末迎大客流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那些花儿
【浏览字号:
沈龙元:情感上支持申花 望上港为上海夺联赛冠军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5-08-23 17:07 [来源]:腾讯体育

    今晚,上海虹口足球场将再迎来一场德比战。由于申花、上港两队四天前刚鏖战过一场,因此两队的再次交锋更引人关注。前申花球员沈龙元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登巴巴的停赛对申花影响巨大,但依旧认为上港想在虹口轻松赢球没那么简单。

    沈龙元是申花1985一代中的佼佼者之一,入选过国奥、国足。然而,因为当年的一次比较冒险性的选择,加盟了中甲重庆FC队,而让其职业生涯过早的结束。而今已经退役的他,并没有离开足球,他现在和王洪亮、张晨等人专注青少年足球培养。

    沈龙元在球员时代就性格内敛低调,而今依旧。不过,今天他受一位好朋友的邀请,出席好友新店的开张仪式,这位好朋友也是他效力申花时代结识的一位申花拥趸。在活动之余,沈龙元也谈了他当下从事的青少年足球,坦言自己从小踢球,现在是教小朋友踢球,既然做了,就要做好,定下心来,为上海和中国培养未来的球星。

    上海足坛本周非常热闹,尤其是今晚又要上演上海德比,因此这个话题自然无法绕开。“登巴巴缺席对申花影响巨大,战术打法可能都要做调整,实力方面也肯定弱化很多。”

    沈龙元分析道:“但申花毕竟是主场作战,加之上一场也赢了,希望这种优势可以尽量去弥补一下。至于上港,听说他们韩国外援金周荣也不能上了,所以后防也会受到影响。怎么说呢,还是看两队临场发挥吧,谁也没有必胜对手的把握。”

    作为前申花球员,沈龙元也表示,在情感方面,他当然是希望申花赢球,不过他也坦言如果上港赢了,可以继续排名联赛第一,为上海足球拿联赛冠军的概率也会相应增大,从这个角度而言,也希望上港为上海这座城市拿到联赛冠军奖杯,而这对于他正在从事的青少年足球也会带来积极的影响。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王正根 [选稿]: 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