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司机偷雇主900万财物   轿车撞人逃逸司机落网   空气清新剂或成炸弹   沪秋季高考方案无大变   100元乘游艇游黄浦江   顾村樱花节迎客140万   交通委公布汽修黑名单   国内油价呈现小幅上扬   上海超市挂上笑脸哭脸   百年浙江路桥封桥大修   2.0版自贸区起化学反应   两车狂追撞死无辜老者   两名女士被骗走4千万   空中列车将驶入南京路   没车模车展依旧很养眼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那些花儿
【浏览字号:
陈雷:战申花关键在于遏制莫雷诺 卡希尔独木难支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5-04-13 10:12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升班马重庆力帆能在虹口带走一分,对于很多人而言是一个意外,但队中的后防大将、前申花球员陈雷在赛后表示,过去的一周里,球队针对这场和申花的比赛做了很多准备,尤其是在后防环节上花了大力气。他认为可以在客场收获平局,关键在于成功遏制住了莫雷诺,“莫雷诺是一名需要很多空间的球员,我们把对他的盯防做到了位,尽量压缩空间,因而限制住了他的发挥。”

    因为在之前的四轮比赛中仅积1分,失球数更是高达10个,因此主帅王宝山在过去一周的备战中狠抓防守。在赛前一天的踩场中,还针对后卫的头球防守进行了演练。陈雷说,“之前每场比赛我们都被对手打进定位球,说明防守上还做得不够。所以在过去这些天的训练里,防守一直是练得最多的内容。”虽然脚踝受伤,但这场比赛陈雷还是服从教练组的安排,带伤上阵,他的任务是盯防由柏佳骏和曹 定组成的左边路。“相对来说,我的防守压力会大一些,因为小柏和小曹两个人这么多年培养了很多默契,这点从去年,还有包括这个赛季的几场比赛中都可以看到。”

    赛前,力帆方面得知了恩里克和吕征确定不能上场的消息,因此对战术做出调整,将很大一部分兵力投入了对申花中场核心莫雷诺的防守中。“莫雷诺在中场的组织和得分能力是有目共睹的,他也是我们的重点盯防对象。你们可以从比赛中看到,他每次拿球,我们都会有多名球场上前进行逼抢。”陈雷说,“莫雷诺这名球员需要空间进行调度,但我们的多人防守把空间缩小了,让他没有太多机会,严重限制了他的发挥。怎么说呢,作为升班马,我们对自己的定位很清楚,和申花这样一个四场比赛里赢了三场的球队交手,肯定立足点在于拼抢和防守。之前和申花交手的一些球队,可能都在打对攻,这样就给了莫雷诺这种类型的球员更多发挥的机会。”

    陈雷说,他们之前一直不确定恩里克和吕征究竟此役能不能出场,在确定两人都无缘比赛的时候,大家都松了口气。“恩里克的缺阵对申花锋线影响很大,光靠卡希尔一个人,缺少牵扯的能力,也没有有效的配合。虽然这名球员的跑位等都没有问题,但毕竟锋线就他一个人,支援太少,如果恩里克在的话,我们的防守难度会增加很多。”

    这场比赛能在客场艰难地拿到1分,重庆力帆全队上下也付出了很多,陈雷昨天在朋友圈里贴出了自己赛后治疗的照片,因为脚踝肿痛剧烈,队医为他进行了放血治疗。“其实之前就一直有伤,但既然教练安排你上场,只要你还能站得起来就一定要上!”这名从申花走出去的球员,这些年里仍然关心着这支球队,并为申花新赛季的进步而高兴。

  • 分享到:

  • 足球上海公众号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沈坤彧 [选稿]: 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