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吉雪萍自述做人实在苦   上海这些病正在高发期   雪姨虹桥机场怒斥老外   张杨果而晒五个月孕照   崔永元要来上海上班了   老外拍上海老人冲超市   被富二代抛弃的女星史   七种食物不要隔夜吃   揭90后美女柜员的一天   盘点淘宝上卖的奇葩品   沪女主播博收视拼下腰   看看中国煤老板的霸气   高手教你如何拍到沪牌   实拍彪悍女子地铁抢位   街头小偷行窃真实实拍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那些花儿
【浏览字号:
天津资深教练:刘云飞说话不着调 吸毒被抓不奇怪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4-12-23 10:54 [来源]:腾讯体育

    “我去年在天津见过刘云飞,感觉他当时起色不是很好,没多聊。”今日上午,腾讯体育记者电话采访了一位天津足球圈资深教练,他表示并不清楚刘云飞被抓了,但也认为他因吸毒被抓并不奇怪。

    据这位教练介绍,自己去年在朋友那里见过刘云飞,“当时我去一个朋友那里,正好刘云飞也在,就聊了几句。我当时感觉他说话、行动都不太正常,所以也没跟他多聊。”

    这位教练表示,自己通过观察,感觉刘云飞当时起色并不是很好,身体条件也很一般。此前有消息称,刘云飞刚回天津时还曾加入过一支业余球队,踢过业余比赛。对于这种说法,该教练表示自己也听说过,“但从我去年见他的情况来看,他的身体条件一般,能不能踢就不知道了。”

    这位教练当时问刘云飞现在在做什么,刘云飞的回答是:“现在什么都没干,在家呆着。”该教练以长辈的身份劝解他别这样了,赶紧出来找个事做,“我跟他说,你老这样下去也不行啊。”结果刘云飞的答复是:“我考虑考虑,看有什么事可以做的。”

    两个人的交流不到五分钟,基本上属于寒暄。据这位教练介绍,刘云飞当时说自己找了个女朋友,“他说自己搞对象了,但我看他说话有点不着边,所以就没敢细问。”

    在和记者通电话之前,这位教练并不清楚刘云飞因第三次吸毒被抓了。从记者这里得知消息后,这位教练只说了一句话:“那也正常。”据这位教练介绍,自从刘云飞两年前回到天津后,跟天津足球圈内人接触并不是很多。即便有接触,也都是简单寒暄,真正了解他生活的人不是很多。

  • 分享到:

  • 足球上海公众号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赵宇 [选稿]: 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4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