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浦东游戏机房员工遇害   枇杷蜡梅抗霾有一套   沪女子路口等车被掳走   冬季严防诺如病毒感染   沪发布净化器地方标准   摊贩寻衅滋事城管伤   动物园回应老虎咬死人   上海最年轻90后入殓师   被诉离婚女微博答辩   女主播直播中上衣爆开   男粉丝当众钻女优裙底   2013年龙宝星二代曝光   二号线频故障官方道歉   申城降温下周雾霾重返   上海动物园老虎又"吃人"   
【浏览字号:
申花今日不召开发布会 毛毅军:一切还未定(视频)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3-12-20 14:50 [来源]:看看新闻网

    今日,申花领队毛毅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申花今天不会召开落户昆明的发布会,同时,他还表示,目前一切事情还没有确定。

采访实录如下:

    记者:昆明当地的媒体一直在传申花将在今天召开落户昆明的发布会,您听说过吗?

    毛毅军:听是听说了,但我觉得在时间点上不会那么快。包括我们球队到现在也没接到任何的通知,我想这个可能是当初他们操办时的一些想法吧。

    记者:您刚说没有那么快,您的意思是这个事情还是可能性比较大的吗?

    毛毅军:我只是说就算有这个步骤一步一步来的话,从时间上也没那么快,就像我以前说的,现在所有的事情都还没有定。

[选稿]: 三千世界
中 国 电 信 业 务 知 识 搜 索 门 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