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国五条"细则出台   长岭路发生斗殴致1死5伤   曝彭丽媛出访的礼单   女学生微信交友遇色狼   周星驰的苦逼龙套史   黄宏漂亮女儿私照曝光   女童轨交站内头部被卡   申城四月气温春寒料峭   沪最低工资调至1620元   晓君求婚雅静好事将近   华东路部分路段将维修   徐汇一女面试被下药   3号线北段限流升级!   沪非机动车新规出台   周涛领衔主持人排行榜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解放:莫伤球迷心 真心希望用更理性方式解决问题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3-04-01 09:08 [来源]:解放日报

    没有三外援的申花,昨晚用一种悲壮的色彩,书写了一场来之不易的平局。每一个登场的球员,都对得起申花队员、职业球员的称呼。

  缺席比赛的南美帮,没有错。在没有拿到薪水的情况下,球员有权利表达自己的诉求。莫雷诺虽然是哥伦比亚人,但此前一直效力阿根廷联赛,他和阿根廷人斯基亚维、托兰佐组成了阿根廷帮。是兄弟,当然需两肋插刀,要共同进退。当然,和继续作战的哈迪布等外援相比,他们体现了不同的足球理解和文化。

  拖欠球员薪水的申花,似乎也有难言之隐。在历史遗留问题没有完全解决前,让申花把所有问题都自己抗,也有点无奈。比如,因当年申花参与假球,如今板子打在投资人朱骏的身上,扣6分已成事实,罚金100万元究竟谁出,怎么出?应该也需要有一个明确的说法,否则多少会影响球队的心态。

  不管如何,事情肯定会向着好的方向发展。昨晚,上海市体育职能部门的负责人,上海市足球管理中心的相关人士,都出现在虹口体育场的看台,这本身就是对申花的一种重视。一个不容回避的事实是,有关层面对于申花的支持力度,其实一直不算小。

  处于内忧外患的申花,似乎走在悬崖边。这时候,最担忧的人是谁?或许,不是投资人,也不是球员和教练,恰恰是关注申花、喜欢足球的支持者们。不管是遭遇何种困境,有哪些苦衷,多重利益纠缠博弈之时,最受伤的往往是这些痴心不改、不知内情的球迷。

  真心希望,能用更理性的方式来解决问题,而不是用球队的利益和球迷的感受进行博弈。球迷,是一个俱乐部的衣食父母,切莫一而再、再而三地伤了球迷的心。

[作者]:容道 [选稿]: 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