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曾小贤"女友私照曝光   申城响冬雷历史上罕见   赵忠祥倪萍离春晚原因   揭名嘴跳槽后生存现状   三人穿沪宁高速被撞亡   东方商厦广告牌突大火   女主播化妆前后私照   沪车牌价近7万算适当   出自北舞的校花女星   法拉利失控猛撞护栏   地铁多名女子被划脸   明星成名前辛酸职业   威海路口出租车撞伤行人   沪八旬老人洗澡缺氧身亡   沪闯红灯者将被罚5至50元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狼来了还会有多少人相信 上海离不开申花反之亦然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2-12-17 08:41 [来源]:青年报

    申花又要搬了?

  这个看上去是过去一周上海体坛最大的猛料,但却没有掀起太大的水花。

  知情人爆料,俱乐部不回应、不评价。这个已经是传统套路了,有过上一次的“狼来了”,还会有多少人相信?

  但不少申花球迷还是信了,或者说是就怕这样的事发生。一位“蓝魔”对我说,做申花的球迷老是提心吊胆,这段时间每天早上打开网页,就怕看到哪名球员又要离开申花,而现在连申花这块牌子都可能要离开,“我相信我能撑过12月21日,但我不知道申花能不能撑过12月31日。”

  朱老板买下了申花50年的冠名权,他完全可以带着“申花”二字去国内任何一个城市,如果这点也做不到,那真是“职业化”联赛的悲哀。但朱骏毕竟是商人,作为商人,任何决策不可能是为了赌气,而是为了得利,申花搬出上海,真的能让朱老板得利吗?

  足坛知名俱乐部中,被球迷骂得最惨的老板当属阿森纳的克伦克了,但球迷再怎么骂,克伦克再怎么沉默,从没听说过阿森纳要搬走。

  因为只要阿森纳还在酋长球场,无论他们的战绩有多糟糕,是在英超还是在英甲,代表北伦敦的球队就不会是热刺。如果阿森纳搬出北伦敦,这块招牌就会一文不值。

  申花也是如此,正所谓一方水土养一方花木。再用搬迁之言逼宫,除了让球迷心碎之外,似乎并不会有什么作用。

[作者]:张逸麟 [选稿]: 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2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