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央视主播失误出糗瞬间   "双12"快递员遭碾身亡   一号线女乘客滑倒身亡   最帅主播与女友秀甜蜜   曝当红女主播离婚内幕   直击闵行人质劫持事件   城市白领存在"性福"困扰   广粤路搅拌车撞电瓶车   沪男开保时捷骗友500W   沪部分驾校本月暂停招生   沪大学生上篮球课时猝死   女白领状告1男ONS不带套   陈道明冷眼看唐国强神图   沪著名艺术家筱声咪逝世   女主持惨被男人抛弃(图)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请来祥福放弃德罗巴搬出大上海 这就是申花B计划!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2-12-14 08:40 [来源]:青年报

    12月尚未过半,但有关上海申花的一系列信息却在这个星期的后几天被一一曝出。昨天,更是有消息称如果申花的历史遗留问题无法在12月31日前得到解决,那么俱乐部将采取B计划,而B计划中牵涉到的,不仅是启用国内教练,降低引援质量那么简单,甚至还将申花主场迁出上海,迁至国内其他一线城市的大动作。

  B计划或使申花离沪

  上周末,申花投资人朱骏悄然回沪,出席近日召开的申花股东大会。会议中,申花方面向所有股东介绍了球队2013赛季的目标和具体实施情况,并对本报曾报道过的A、B两个计划做了详细说明。

  据记者了解,申花方面的AB两个计划分别指:如果到12月底能够解决历史遗留问题,那么就启动A计划,即延续上个赛季的大投入、力争联赛冠军;而如果历史遗留问题无法在12月31日前得到解决,那B计划自动启动,其中包括放弃德罗巴、阿内尔卡、巴蒂斯塔等大牌,启用沈祥福或郝海涛等土帅执掌球队,联赛目标保9争6。

  甚至,在申花方面给出的B计划中,还包括将俱乐部的主场迁出上海,前往国内其余3个一线城市的可能性。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这3个国内城市中,并不会包括昔日曾承办过申花足协杯主场的芜湖,而是中部、南部、北部真正的一线城市,而且对方都有意承办申花中超联赛主场赛事,并都愿意为申花提供资金支持。”

  沈祥福无限接近申花

  在B计划中,此前很多人眼中较为稳定的教练组一环,也有可能存在变数。据悉,上个赛季后半段接手河南建业的前国奥队主帅沈祥福,已经无限接近于在新赛季加盟上海申花,充实球队教练组。

  事实上,早在上个赛季中途与法国人蒂加纳解约之后,申花方面便始终未曾放弃寻找本土优秀教练的步伐,其中毛毅军的加入便是信号之一。尽管赛季末期,阿根廷主帅巴蒂斯塔主动表示“已经与申花完成续约”,但申花高层在公开场合谈及类似问题时,一直相当暧昧。另外,由于受到申花俱乐部一些众所周知的历史遗留问题影响,土帅相对洋帅团队更为低廉的身价,也是申花高层作出各种选择之前,所必须考虑的因素。

  昨天傍晚,当被问及可能加盟申花一事之际,沈祥福并未否认,而是大方地表示“确实与申花有所接触”。但同时,他也强调,即使自己果真去了申花,但角色也只是“辅助”,而并非如外界猜测的那样担任主教练。截至昨天晚上,虽然申花与沈祥福无限接近,但双方并未签字画押。此前,申花已经成功从国安手中签下了昔日沈祥福国奥时期的爱徒徐亮,加之现有阵中的于涛,一旦沈祥福与申花牵手成功,那么昔日2004国奥的师徒三人组,将再续“前缘”。而这也是包括申花方面在内的一些人,对沈祥福颇为看好的原因之一。

  当然,除了沈祥福之外,申花同样与其他几位土帅保持着联系。曾经的申花足校核心人物郝海涛被认为是另一位有可能重返故地的少帅,对郝海涛而言,相比沈祥福最大的优势在于他对目前球队的人员结构,显然更为熟悉。包括冯仁亮、宋博轩、吴曦等申花近几年的主要框架的被挖掘,其中都少不了他的功劳。

[作者]:彭敏熠 [选稿]: 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2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