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飞机上打电话上网有望实现   五名养护工被撞身亡续   揭秘明星校花都嫁给了谁   盘点最新3大人气嫩模|图   未婚男被离异告民政局   新股冷空气今晚来袭   图揭孙俪与邓超惊人身世   15岁男孩十楼坠下身亡   最性感女教师艳惊网络   吉雪萍在家安胎未出席   十六岁的花季演员聚首   新能源车将免费上沪牌   银行卡四位密码能取钱   3号线现持械伤人事件   男子猛撞电梯门跌亡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钱江晚报:游戏申花 难道朱老板是赵本山关门弟子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2-10-17 13:13 [来源]:钱江晚报

  很多人都知道,朱骏的发迹并不是源自圈内那个流传很广的故事——拉黄鱼车赚来的168元,而是网络游戏《魔兽世界》。或许正是这宿命般的印记让朱骏在中国足坛游荡多年,也始终无法逃脱“游戏”二字。

  一件事一直很困扰我:申花欠薪在圈内早已不是什么稀奇事情,可阿内尔卡、德罗巴这一干大牌居然都能被忽悠到申花旗下,难道朱老板是赵本山的关门弟子?

  江湖上关于申花欠薪的传说数不胜数,当年郜林、杜威、孙吉、孙祥等人组团讨薪更是成为一时热点。日前,郜林因给女友买百万豪车而被网络疯传,可事实上,这个被称为“郜飞机”的前锋在2009年几乎欲哭无泪。是年,他本该拿到140万年薪,结果只拿到一个零头。据了解,其中猫腻在于合同中注明一赛季踢满20场可拿全薪,可真到快满20场比赛时,他却被下放预备队了,至于下放理由,天知道。

  对待球员,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对待教练也是如此。吴金贵曾在私下戏言,签合同时朱骏好几次装模作样呵斥工作人员:怎么又忘记带公章了——事实上,公章就在他包里。最后这份合同一拖再拖,再也没见声响,而吴金贵那百多万年薪自然也算义务捐赠了……

  这回申花球员温和罢训或许和朱老板无关,因为涉及到更高层面的股权纠纷,说白了就是上面也有人欠朱老板的钱。身为游戏高手的朱老板怎么会放过这个机会?立马化身导演,幕后指挥了球员罢训逼供的好戏。

  现在想想,放眼世界,几乎没有比中国球员更辛苦的工种了。踢球时,他们是叱咤绿茵的人物,死命折腾些真真假假的比赛,让人恨得牙痒;讨薪时,他们是欲哭无泪的外来务工者,捏着一堆连公章都没有的白条。至于闲暇无事,他们还得成为老板的道具,陪老板踢球、给东家演戏……

  或许这篇文章有失偏颇,但我们都知道,对人说人话,对鬼说鬼话,对朱老板这样的神呢?自然要说神话。  

[作者]:聂磊旻 [选稿]: 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2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