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贵族学校奢侈生活揭秘 家长游玩将熟睡孩锁车内 女生不愿剪短发跳楼自杀 老宅失火被困16居民获救 施工绳突断裂清洁工坠亡 天价补习班单科收费67万 低胸美女亮相上海时装周 剩女不结婚被打断3肋骨 药用胶囊竟是皮革废料制 夜色下的黑丝白富美(图) 90后实习小护士内涵图 沪牌破六后临牌也飙涨 沪幼儿园入园难堪比春运 美女空姐制服供服务 南浦大桥轿车骑上隔离墩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申花干部群众暂时坚决拥护阿导 宫廷剧永远没终点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2-04-17 12:28 [来源]:深圳晚报

    阿政委让2012从灾难片成为娱乐片。待到周末申花与天津的比赛,主队竟然没有一名教练出现在球场,群众的想像力立刻就不够用了。如今谁敢说中国拍不出大片,连《新闻联播》都不答应。

  蒂加纳和他的团队该不该走,这是一个技术问题,但以怎样的方式炒人,是商业道德问题。

  助教让蒂利说一个好老板应当给他们三年时间,而不是仅仅五场比赛。法国人很傻很天真,完全不知道他的前老板一直在下一盘很大的棋。对朱骏而言,足球是玩具,而非事业。学龄前儿童都不会有耐心用三年去等一件玩具,何况大家都是成年人。

  更重要的是:三年,要花很多钱。所以,对于蒂加纳,媒体用词是架空。但我以为逼空可能更合适。

  当然,宫廷剧永远没有终点。蒂加纳的故事结束了。翻篇就会是阿内尔卡。

  朱骏认为阿内尔卡兼职符合当今潮流,是一个正确的决定,理由是阿内尔卡是切尔西里第一个提出博阿斯的训练不适合蓝军的人。但我还是觉得这个理由略二,因为任何一个不为上司重用的员工都会在第一时间认定这个上司不适应自己,这是人性,不是个性。

  阿内尔卡,在朱骏的计划里,真的只是一个模子(朱骏语)。

  南非世界杯时,阿内尔卡就被队里一帮球棍撺掇出头;从西半球到东半球,此人还是不长脑子只长肉。朱骏火线提拔他为助教,他老兄就戴一副黑框眼镜装文艺。且不知在朱骏眼里,法国人不过是来拍广告的。广告拍完了,就要核算成本,虽说如今一份薪水两份工,但还是很贵。

  至于做教练,这个玩笑有点冷。从上世纪90年代在法国国家队开始,阿内尔卡一直以刺头著称,一个管不好自己的人妄图管好一支球队,简直就是痴人说梦。如今,朱骏出于拉一个打一个的需要,号召申花干部群众坚决拥护阿内尔卡的领导,但等到大势已定,歌舞再升平,500元一张的训练门票无人问津,400万一次的专访成为所有媒体的笑柄,一些人民内部矛盾就要转化为敌我矛盾了。提前说再见,阿内尔卡先生。

[作者]:李桐 [选稿]: 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市互联网举报平台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1996-2012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