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剩女不结婚被打断3肋骨 药用胶囊竟是皮革废料制 夜色下的黑丝白富美(图) 90后实习小护士内涵图 沪牌破六后临牌也飙涨 沪幼儿园入园难堪比春运 美女空姐制服供服务 南浦大桥轿车骑上隔离墩 父亲为骗保险杀死小女儿 女童坐妈妈电动车去上学 女子45万“出租”自己 浦东一公司仓库突发大火 黑丝肉丝不如亮丝诱人 记者暗访失足女(图) 父为骗取保险金杀死女儿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姬宇阳:上海足球需淡定 两兄弟请为形象增光添彩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2-04-16 10:11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申花和泰达的比赛,新闻不是来自赛中,而是来自赛前;不是来自场内,而是来自场外。开球前一刻,仍然作为申花主帅的蒂加纳,却乘着一辆出租车离开了虹口,这个画面,在中超的历史上,也足以成为一个经典桥段。

  申鑫和青岛的客场比赛,新闻倒是来自场上,也是来自比赛期间。下半时打到后半段,申鑫的外援和青岛的郑龙发生冲突,一场拳击赛在众目睽睽下上演,这幕情景,差一点就是联赛前申花申鑫热身赛群殴场面的重演,所幸的是,场面最终被控制住了,而没有变成一场大规模的球场斗殴。

  上海的两支球队,一主一客全部输球,而且,不光是球场上比分输球。对蒂加纳的赛前打车离开,申花俱乐部的解释是,俱乐部希望蒂加纳完成主教练指挥比赛的任务,但蒂加纳不愿意接受这样的一份使命,因为他临时决定离开,所以,俱乐部只好帮他叫车帮他离开,需要说明的是,来虹口赛场时,蒂加纳乘坐的是俱乐部安排的车辆。

  但不管怎么说,如果当时这件事处理得更好一些,或许,外界的议论也会少掉一些。

  申鑫外援和对方在场上的冲突,因为有电视转播,所以看得很清楚,对方郑龙是先惹的事,但申鑫外援安东尼奥直接一拳打在郑龙脸上,却成为了冲突升级的一个重要导火索。事实上,在联赛开始前那场在康桥基地发生的群殴风波中,我们已经感觉到,申鑫的外援脾气比较火暴,虽然事后申鑫方面也对此事作出了处罚,但从昨天的画面来看,他们的脾气问题,并未从根本得到解决。

  今年中超,大多数俱乐部的投入都在增大,联赛的竞争更加激烈,而教练和球员包括裁判所要承受的压力,都比过去有增无减,在这样的情况下,或许更需要我们能冷静面对比赛的输赢,多一份理智,少一点冲动。如果处理每件事情,都是能经过深思熟虑,或许给外界的印象,就会不像现在那么浮躁。

  2012赛季,上海球迷有眼福,因为上海同时有两支中超球队在打主场,现在联赛打到第6轮,虽然申花成绩不尽如人意,但毕竟有这样的外援在,球迷对他的关注依然保持高热,申鑫低调出击,前几轮总体表现也不错,值得一提的还有中甲的东亚队,目前一场未败一球未失,领跑中甲积分榜。不管怎么说,2012年都更像是上海足球的一个大年,所有人,都应该格外珍惜这久违的足球热情和来之不易的足球热度,上海中超两兄弟,请一起努力,冷静、克制、慎行,为上海足球的形象增光添彩。

[作者]:姬宇阳 [选稿]: 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市互联网举报平台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1996-2012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