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巨乳美女播新闻(组图) “屌丝”首度被诠释 个税3500元起征? 玩换妻未遂称LP被强奸 浦东机场拦飞机追踪|图 浦东网吧口角捅死人 虹口抢差头一死两伤 性知识教育写入规划 “美猴王”上童鞋赔50万 女大学生墓园举牌征婚 儿媳扔冥币给公公治病 西藏路桥桥侧惊现大窟窿 上海嗲妹妹渴望被拥抱 被撞轨交指示牌乱指路 月嫂1季度薪水下降600元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许俊君:阿爷你什么时候成为申花主帅?阿拉等侬啊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2-04-13 08:59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中超联赛第N轮,上海申花的成绩依然没有起色。申花俱乐部召开发布会,宣布主帅蒂加纳辞去主教练职务,助理教练兼球员阿内尔卡正式出任申花的主教练兼球员。申花再度成为全国媒体的一大焦点。阿内尔卡在中国的第一个赛季就完成了从队员,到队长、到助理教练,最终出任主教练的火箭式蹿升!

  要早几天,你要这么歪歪,一定有人会说你脑子进水了。但现在,虽然我也要加上一句:以上情节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但至少我们已经可以来探讨一下阿爷拿起申花主帅教鞭的可能性。

  第一、蒂加纳还能不能坚持下去?按规定,赛前新闻发布会,只要主教练没有特殊原因,必须出席发布会。但这次代替主帅蒂加纳出席发布会的是阿内尔卡。蒂加纳真的抽不出这么短短的一点时间出席一个发布会?可想而知,蒂加纳必定有很特殊的原因。申花俱乐部的解释是蒂加纳正在与俱乐部沟通一些事情。什么重要的事情?难道蒂加纳已经……听听姜坤在发布会上的话:“蒂加纳不是一个成功的主教练。”法国人还在任,队员竟敢如此大逆不道!姜坤是不是已经知道了什么?

  第二、阿内尔卡的资质问题。先问个问题,中超卫冕冠军广州恒大的主帅是谁?如果你的答案是李章洙,对不起,不是。正确答案是李圣求。李章洙一直没有拿到中国足协认可的教练员上岗资格,无证也就不能上岗。而这个叫李圣求的韩国球探有证。据说在恒大的主场,现场主持人每次介绍球队的时候,都会搞笑地说道:“主教练:李圣求……”那么,阿内尔卡有中国足协认可的教练员上岗资格吗?至少现在可以肯定:没有!但同理可证,这并不妨碍他成为李章洙这样的球队主帅。就算阿爷的名字和李章洙一样,没有被印在出场名单的主教练一栏,也不会妨碍他实际掌控球队。

  第三、球队老板的风格。申花投资人一直充满争议。球队能夺冠当然好,但谈何容易。因此,夺冠未必重要,吸引人气,搏人眼球却很重要。这样的足球理念是对是错,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但以这样的逻辑来推理,申花的下一个爆点在哪里?德罗巴也许是一个。但要知道,阿内尔卡的到来可谓万事俱备还有东风的结果。但引进魔兽绝对不会容易。这样的话,最大程度地开发阿内尔卡也许更现实。否则,又有谁能在场边挥斥方遒,指点江山?

  阿爷,你什么时候成为申花主帅?阿拉等侬!

[作者]:许俊君 [选稿]: 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市互联网举报平台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1996-2012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