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男孩惨被继父关羊圈3年 地铁惊现90后吃乳门 暗访变态地下影棚(图) 奥迪轿车失控撞上电线杆 沪昆高速追尾致一死一伤 拾荒者将乘客撞入轨道 七旬老伯公园自缢身亡 女钻木箱躲猫猫尸体腐烂 4月里上海满城皆美腿(图) 7成人婚前首次性行为 偷面包被绑电线杆(图) 农民开拖拉机迎娶LP|图 假和尚搂妹蹿红后被抓 1女怨男友性功能弱遭杀 囧死!警用骏马突性起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多点耐心 申花史上曾频频换帅但也未达到理想效果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2-04-11 08:36 [来源]:解放日报

容道

  朱骏投入巨资,申花力争冠军;球队战绩不佳,蒂帅罪责难逃。这,应该是蒂加纳遭遇帅位危机的思维逻辑。

  投入加大是真,力争冠军也是真,但申花依旧没有夺冠的绝对实力,这也是无可回避的现实。被吊起胃口的球迷,首先需要放平心态,对申花队、对蒂加纳多一份宽容,多一些耐心。

  上海申花是上赛季第11名,本赛季虽然请来了超级球星阿内尔卡,但阿内尔卡不是当年可以一条龙搞定进球的“小黑”里亚斯克斯,整个球队需要为他提升战术素养、需要给他战术支援。因此,阿内尔卡的到来,并没有让申花拥有中超第一的实力。

  其次,换帅是一把双刃剑。今年中超已有青岛中能和大连阿尔滨早早换帅,但临阵换枪并未给球队带来起色。去年中超积分榜前四名,分别是恒大、国安、泰达和辽宁,这四支球队都没有更迭过主帅,其余换帅球队除舜天之外,成绩都属中下游。申花历史上也频频换帅,但一番折腾也未必能达到理想的效果。

  今年中超都在加大投入,各支球队的实力在伯仲之间,谁输谁赢都很正常。列强比拼的,也绝不仅仅是技战术那么简单。对于蒂加纳来说,需要自我纠错,带领球队早日走入上升轨道。对于申花俱乐部来说,需要耐心增加底气和实力,打造俱乐部发展的健康氛围。对于球迷来说,更需继续支持球队,这是申花前进的最大动力。

[作者]:容道 [选稿]: 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市互联网举报平台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1996-2012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