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谢晖携前妻佟晨洁看话剧 90后童星富可敌国 揭赵忠祥5亿元私人会所 因加收1元男捅死缴费员 孕妇服转胎丸生阴阳人 讨薪男反被老板驾车撞翻 越野车发飙撞昏骑车男 杨钰莹上海性感秀热舞 土方车又撞死过路人|图 春日里满城尽是黑丝妹 苍井空化身名媛亮相 常熟跑路女老板上海被抓 莘庄限流谁会是下一个 越野车撞消防栓喷水10米 台湾第一名媛奢华生活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赵照:朱骏请来阿内尔卡 现在却予人玫瑰手有余刺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2-03-31 11:38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主场败给恒大,让申花的这个春天格外寒冷。

    两线作战的恒大,并没有遣上所有主力。可是,如果说上半场申花还能和恒大势均力敌,丢球也有意外的因素。下半场申花的被动,再次证明,一个顶尖的大牌球星,并不能让申花短时期内产生质变。

    申花输球,球迷自然不满,媒体和舆论也会有诸多解读。但,谁才是那个最伤心的人?也许,是申花的老板朱骏。

    申花主场迎战恒大之前,朱骏在微博上“又调皮了”,和球迷互动过程中,欲转手申花。“打个大折,现在买4亿拿走”。半开玩笑也罢,萌生退意也好,朱老板近段时间以来的委屈,都通过微博这一工具表露无遗。

    朱骏的确有充足的理由作天作地。无论如何,五年多来,他投入的真金白银五六个亿,不但没有换来一个中超冠军,还招惹了无数 “看客”的冷嘲热讽。作为投资人,朱骏在这桩生意上可谓是血本无归,物质收获和精神收获都是白卷。

    自然,在目前中国足球市场环境下,想靠投资职业俱乐部本身来赚钱,纯属天方夜谭。朱骏的正经生意网络游戏,也不像有些俱乐部投资方那样,需要政府提供太多政策优惠或者幕后利益交换。可以说,朱骏为申花埋单,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充盈和满足。

    时间是一把杀猪刀。经过五年多的折腾,朱骏说自己对足球已经没有兴趣了,并非随口一说。但投入这么多年的心血,又岂是说放就能放下?于是,在手头有所宽裕的情况下,朱骏今年奋起余勇,高薪聘请蒂加纳,又招徕目前中超最大牌的外援阿内尔卡,想再看看能否圆梦。

    天不遂人愿。申花整体水平并没有水涨船高,中超开局后成绩不佳。如果不是上轮险胜富力,所面临的舆论压力会更加巨大。朱骏内心的矛盾也累积到一定阶段,各种不爽纷纭而至,扯不断理还乱,所以有了推迟德罗巴太太来华探路的举措,所以有了微博上“撒娇”的举动。

    老板心思不稳,球队仍要踢球。如果申花在本赛季联赛上半程就一路颓废,没有一支强队模样,那么二次转会德罗巴来申花又有什么意义呢?不管朱骏在未来做出怎样的决定,申花打好每一场比赛,争取靠前的排名,才是对朱骏最大的帮助。申花成绩好,有争冠或拿到亚冠名额的可能,朱骏才会有继续投资的最大动力。不然,糟糕的成绩会让舆论和球迷给朱骏更大压力,反过来会让朱骏更加委屈和失落,成为互相影响不断放大的负反馈刺激,

    都说,予人玫瑰,手有余香。但朱骏觉得,他请来阿内尔卡,到现在却是“予人玫瑰,手有余刺”,当这根刺越扎越深,到一定地步,任何一个偶发事件,就将成为骆驼背上最后那根稻草。

[作者]:赵照 [选稿]: 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市互联网举报平台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1996-2012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