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张国立谈叛逆张默显歉疚 "地铁调价方案"网上热传 “上海”牌轿车再战江湖 那英儿子私房照帅气正太 韩寒VS方舟子 低保新标准4月公布 美女主播老公大PK 美女小偷失手被擒遭强奸 历届央视春晚女主持打PK 这些年我用血汗钱养你们 焦点王珞丹姐姐身份揭密 “京城四少”身家大揭秘 新娘洞房被人"浑水摸鱼" 中国房价将在2012年崩溃 于荣光抵京驾豪车返寓所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曝申花重金砸向热刺后卫 冬季遭拒待夏季强袭(图)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2-02-05 13:26 [来源]:腾讯体育

    外媒截屏

    据英国《每日星报》2月5日报道,上海申花在这次冬季转会期本来相中了热刺中后卫巴松,但这位喀麦隆国脚最被终热刺租借给了狼队,而申花可能会在今年夏天再次尝试引进巴松。

    《每日星报》写到:“巴松在冬季转会期的最后一天去了西米德兰兹郡(狼队所在地),而他本来应该是去远东的。上海申花本希望引进这位曾经效力于纽卡斯尔的后卫,但25岁的巴松转会申花失败,随后被热刺租借给了狼队。”而《每日星报》同时透露,上海申花可能会在今年夏天再次向巴松抛去橄榄枝,而巴松也希望在租借期满后以永久转会的形式离开热刺。除了申花之外,女王公园巡游者同样对巴松有意。

    现年25岁的巴松出生在法国,曾入选法国U21国青队,不过他后来加入了喀麦隆国籍,目前已经代表喀麦隆国家队出场15次,并参加了南非世界杯。和阿内尔卡一样,巴松也是法国著名的克莱枫丹青训营培养出的球员,先后效力过梅斯、纽卡斯尔、热刺。热刺是在2009年以800万英镑的天价买入巴松,但由于队内已经有加拉、莱德利-金、卡布尔等出名的中后卫,巴松在球队的出场机会并不多。

    申花在不久前的热身赛中0:3不敌斯洛伐克冠军布拉迪斯拉发,球队的后防线再次暴露出很大的问题。申花虽然在锋线上引进了阿内尔卡、乔尔等强援,然而在后防线上的引援却迟迟没有进展。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申花急需在中超开幕前引进一名外援后卫,恐怕不会有耐心等到今年夏天.

[作者]:唐小蜜 [选稿]: 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市互联网举报平台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1996-2012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