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只角"难念"马桶"经 无学历却月薪过万的工作 郭晶晶霍启刚掷千万摆酒 申花主攻罗马中卫胡安 一夜爆红的女星 美丽女主播的生存法则 愤怒快递为何剧增 高架轻生女被救 姚笛深夜探友吞云吐雾 揭为守住婚姻改变的女星 德罗巴已与申花草签协议 七成"剩女"择偶有房为上 联华OK卡获牌照重返市场 黄舒骏90后美艳妻子照 王艳爱子球球新照曝光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朱骏:搞掂德罗巴不仅是钱 另1世界级中场呼之欲出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2-01-10 10:13 [来源]:天天新报

    买德罗巴比买总统难?至少,申花投资人朱骏对此深信不疑。虽然国内的头号竞争对手广州恒大已经声明退出争夺,但是对于申花而言,却注定了要在求购魔兽的路上坚持走下去。昨天,朱骏首次公开直面“买德罗巴”这一话题,先是用“带枪的魔兽”暗示,他将复制引进阿内尔卡的方式,用代言新游戏的条件吸引德罗巴加盟;之后,他更是坦言“相信买德罗巴比买总统更难”。

    难度不光光是钱

    在恒大退出争夺后,申花是否还将空等十天?一位知情人士的回答打消了人们的疑问:“申花正在努力。”不过,朱骏随后的一句话却再度将人们的心吊了起来:“有经纪人对我说买德罗巴比买总统还难。你相信吗?反正我信。”那么,申花想要购买德罗巴,到底有多难?

    据记者所知,虽然申花已经少了诸如恒大、大连阿尔宾这样的国内强敌,但是放眼国际,仍不乏美国、西亚和俄超的豪门挥舞着大把钞票在追逐“魔兽”。与这些背后有庞大财阀支撑的球队相比,申花在经济上完全没有优势。

    此外,有知情人士还补充认为,拿下德罗巴的难度远不止一个“钱”字:“谈判的难度绝不像大家想像得那样容易。和这样级别的外援谈判不是花钱买东西那么简单的事情……全世界这样级别的球员本来就不多,愿意来中国的更是凤毛麟角。”

    难怪,朱骏会发出“买魔兽难于买总统”这样的感叹。而有知情人也认为:虽然无论从技战术方面还是商业角度考量,德罗巴都是第一人选,“但第一人选不等于唯一人选,申花不会轻易放弃德罗巴,但肯定也会做好两手准备。”

    魔兽之后还有巨星

    当然,既然敢于向德罗巴发动进攻,申花也自然拥有自己的优势。众所周知,申花之所以能够脱颖而出地拿下英超金靴阿内尔卡,朱骏旗下的新游戏功不可没。而申花方面也早就坦承:在俱乐部与阿内尔卡签订的工作合同中,相当一部分都是由代言新游戏的商业合同组成的。朱骏运作阿内尔卡来沪踢球的这一新颖方式,着实让人大开眼界。

    因此,当他昨天再度将“魔兽”与新游戏联系在一起时,几乎等同于提前亮出了申花准备在与德罗巴谈判时摆上台面的筹码。而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阿内尔卡的代言范围是在欧洲区,但是新游戏的推广目标是全球,所以德罗巴很有可能将出任南美区的代言。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朱骏还透露:为了新游戏,他已经投入了1亿美元的成本。从这一现象可以得知,在朱骏独特的运行手段下,申花已经具备了向德罗巴叫价的资格。正如有知情人所说:“虽然难度很大,但他们并未失去搞定他的信心。”

    此外记者获悉,虽然德罗巴比之阿内尔卡还更加大牌一些,但他仍不是申花今冬引援计划中的唯一巨星。一位与他同样级别的中场球员正呼之欲出,此人将解决“为阿内尔卡传球”的疑问。此外,巴西后卫胡安也是申花目前较为看好的后卫人选。至于此前自曝将加盟申花的乔尔·格里菲斯,则已基本确定加盟。

[作者]:夏天 [选稿]: 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市互联网举报平台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1996-2012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