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小学生"魔鬼考证"爆发 狠心园长火钳烫幼儿 渣土车下丧女家长现场祭奠 奶茶MM献舞被揩油 王珂沪大婚新娘靓 冯巩27岁帅儿子首曝光 38岁袁莉与80后律师闪婚 沪上超嗲的猪排饭 女犯人自拍的监狱生活 郊区人民或上海最富 谢娜何炅大量私照曝光 港星淫荡遭人肉曝光 上海房价正在酝酿拐点 沪铁沿线浪漫小马路 孙祥女友领衔太太团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季方:如阿内尔卡来虹口 所有球迷都会成朱骏拥趸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1-12-05 09:43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从蒂加纳到阿内尔卡,朱骏越玩越带劲,越玩越邪乎,让申花这个本该阴霾满天、愁云密布的冬天温暖得有些怪诞。是朱骏咬紧牙关准备玩一出最后的疯狂还是他冒天下之大不韪,准备戏弄一下成百上千万的球迷?

  其实,现在摆在朱骏面前的选择已经不多了。在中超“地产化”的当下,他不可能再像前几年那样,以较小的投入维系申花在中超的地位,如果坚持前几年的做法,他的球队将处于内外交困、分崩离析的状态,下个赛季,申花降级的几率将大大增加。这显然不是已经为申花付出了巨大代价的朱骏愿意看到的,这意味着,于商业价值充满变数且前景诱人的中超而言,朱骏所有的投入将付之东流,这位中国足坛的风云人物将面临出局危险。

  现在,摆在朱骏面前的似乎只有一条路,不惜一切代价让申花在下一个疯狂或许充满泡沫的赛季处于巅峰,唯有如此,朱骏才可能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进行他酝酿和筹谋多年的“游戏”。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朱骏是被地产商们挟迫着走进中超这场玩得越来越大的赌局,他甚至不知道这是不是他应该出手的机会。

  不过,我还是相信朱骏会出手的,很悲壮地孤注一掷,因为他已经没有选择。

  如果说中超眼下的格局是逼迫着朱骏放出“胜负手”的主要原因,那么,这么多年来,上海球迷对申花积蓄已久的复杂情感也一直折磨并催促着朱骏。

  与其说这么多年来,申花球迷一直被朱骏折磨着,不如说朱骏这么多年来深受见多识广的申花球迷折磨,对双方而言,现在到了还债、征服或是绝决的时候了。倘若蒂加纳、阿内尔卡下个赛季被朱骏带到虹口足球场,我相信无论胜败,所有的上海球迷都会坚定地成为朱骏的拥趸,为这个上海男人而感到骄傲,心甘情愿地被他征服,即使朱骏并没能为他们带来一座久违的联赛冠军奖杯。倘若这一切只不过是一场炒作,我相信再也不会有多少球迷会为申花捧场了,也不会来什么同仇敌忾,因为没人愿意被一次次地愚弄。

  蒂加纳和阿内尔卡,这两个或许本被用来炒作的棋子如今成了申花的胜负手,这恐怕连朱骏也未必能想象到。现在,再说什么都是多余的,我们只消静静等待就好。

[作者]:季方 [选稿]: 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市互联网举报平台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1996-2011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