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冯巩27岁帅儿子首曝光 38岁袁莉与80后律师闪婚 沪上超嗲的猪排饭 女犯人自拍的监狱生活 郊区人民或上海最富 谢娜何炅大量私照曝光 港星淫荡遭人肉曝光 上海房价正在酝酿拐点 沪铁沿线浪漫小马路 孙祥女友领衔太太团 王大雷大婚新娘超美(组图) 谢晖佟晨洁同桌差点哭(图) 40年代上海的彩色照片 全球超载比赛:中国冠军 让我们不淡定的地铁奇观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周军:古蒂是引援候选 下季主场虹口八万人二选一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1-12-04 10:01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3日中午12点,五星体育广播《足球上海滩》节目继续与听众准时相约。本期节目聚焦无比热闹的申花选帅和引援话题。在《绝对幕后》板块,节目组依旧连线申花董事周军,请他谈谈最新的进展。

    蒂帅全心专注足球 逛街购物毫无兴趣

    本周,蒂加纳已造访了上海。“他来主要还是看足球环境。他是个细节要求比较严格的人,讲求实效。同时他也强调足球在他生命中是首位的。”为期两天的交流,让周军对法国名帅有了更深的了解,“上海当然非常漂亮,所以他对城市给予了肯定的评价,但他的注意力没有过多放在这里。还是更注重康桥的情况和球队的建设。”

    谈到蒂加纳的人品,周军举了个最直观的例子,“在上海感觉他做事雷厉风行,两天他90%的时间都关注在足球上。我们给他安排一些地方逛逛,结果他完全没兴趣。我们跟他提出是否去做些按摩解除疲劳或者去购物街买些纪念品,他也一概回绝。来之前他说希望一年内帮助申花赢得锦标,至少从目前的工作方式看,他不是盲目的。”

    回看录像提出问题 为人简单从不抱怨

    在沪期间,申花俱乐部还向蒂加纳提供了球队的比赛录像,“他早晨7点就起床,观看了一到两场比赛。”看完后,蒂帅随即指出问题,“他跟我们提出几点,首先定位球失球比较多,头球方面有很大的问题。第二,左路的防守有问题,很多球队是从左路进来的。第三,守门员的技术动作也需要改进。当然他也说要多看几场才能下结论。”

    法国人普遍给人爱抱怨的印象,然而周军眼中的蒂加纳却完全是另一种风格,“在我跟他的接触中,我没有听到过他一句的抱怨,包括他对康桥的建议也是善意的,表达也都很委婉。”用一个形容词对蒂帅进行总结,周军用了简单,“他不太注重应付一些虚的东西,该关注什么就什么,行就行,不行就不行,不是那种八面玲珑,而是很简单的一个人。”

    明年主场尚未确定 最后障碍在于团队

    除了康桥,申花方面还安排蒂加纳参观了沪上两大知名球场,“八万人和虹口他都觉得不错。他的态度很明确,这两个场地在世界上都是比较优秀的,符合球队参加比赛。至于选择哪块当主场是俱乐部决定的。”有关主场周军表示,“我们还不是百分之百决定明年一定在哪里,只是想把好的场馆都展示给他看,让他了解上海的足球环境,也增加一些砝码。”

    对于这次行程的焦点,周军坦言并不是外界传言的待遇问题,“待遇方面在法国其实已经谈过了,不可能因为几十万的差价造成问题。”周军用无限接近来形容和蒂加纳的合作,“我也想不出更合适的形容词,所有事情都在往好的方面发展。他个人和我们已没有太大分歧,但现在他的团队里还有很多人在其他俱乐部效力。所以还需要他回去后协调和沟通。”

    积极运作阿内尔卡 古蒂已在观察之列

    与蒂加纳会面期间,自然少不了谈及沸沸扬扬的阿内尔卡转会,“他觉得阿内尔卡是个非常优秀的球员。”谈到外界近来对此事的报道,周军道出了心声,“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可能会有小抱怨的心态在里面。阿内尔卡这个事情我们从来没有去爆任何信息,是外媒传出来的。其实从我们去法国,就有经纪人向我们推荐阿内尔卡,于是我们积极运作。但后来消息传到中国来,90%的人都是嘲笑或说我们炒作。我只想说,运作阿内尔卡的事情申花从来没有间断过,我们只做该做的事,也积极地谈判,希望把事情促成。但因为还有其他很多俱乐部在争夺,实力也都很强,所以我们选择低调,考虑到曝光越多对手可能更多。但既然曝光了,起码证明申花到目前为止还没处于下风,否则外媒也没必要继续爆料了。”

    就古蒂的问题,周军也正面予以了回应,“最早有媒体提问我的时候,我们和他还没有实质地接洽。但现在我要明确,古蒂也是我们考察的球员之一。”对于选帅和引进大牌外援,周军最后表示,“从我们理想的状态来讲,在明年1月1号之前,能够把这些谜底都给大家一个非常漂亮的答案。但你们也知道这些事情都是非常有难度的,不光是费用,还牵涉到方方面面的问题,也不是光我们有意愿就能达成的。”

[选稿]: 音海断崖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市互联网举报平台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1996-2011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