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女教师备课本走红   上海天气终于要回温了!   申花为第四外援烦恼   孙吉孙祥探患病小朱教练   朱永强父为救儿已卖房   潮白河成溜冰场(图)   潘粤明为儿子庆生   鹿晗跨界组电竞俱乐部   不得不服!又是第一!   47岁张嘉译全家照   iPhoneX或停产!销量低迷   微信再发重磅公告要熟读   51岁田震身患重病?   河智苑34岁弟弟身亡   上海再遇强冷空气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鹿岛外援伤缺亚冠首轮 迎利好?申花欲破不胜魔咒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8-02-11 09:40 [来源]: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10日,日本球队鹿岛鹿角在官方社交平台通报了球队巴西外援莱昂德罗的伤情,透露莱昂德罗将因伤缺席亚冠小组赛首轮和申花的较量。对于只带3名外援出战亚冠的申花来说,有望收获开门红?

    莱昂德罗因伤无缘亚冠小组赛首轮与申花的较量

    鹿岛鹿角周三与盛冈进行了一场热身赛,那场比赛中莱昂德罗出现受伤的情况,赛后经过检查确认为左髌韧带损伤。据悉,莱昂德罗将缺席3-4周的时间。鹿岛官方社交平台则透露,莱昂德罗将铁定无缘下周中的亚冠小组赛首轮。

    鹿岛官网通报莱昂德罗伤情

    1993年5月12日出生的莱昂德罗,出道于巴西的格雷米奥青训,20岁时就曾经入选了斯科拉里执教的巴西国家队,并且首秀就取得了进球,2014年跟随巴西U-20国青队获得过土伦杯冠军。去年年初从巴甲球队科里蒂巴租借加盟至鹿岛鹿角,在鹿岛的首个赛季,莱昂德罗收获了11粒J联赛进球,是球队进攻端的核心之一,由于表现出色,最终鹿岛将其买断。

    鹿岛亚冠与中国的申花、澳洲的悉尼FC,以及韩国球队水原三星同组,小组赛首战坐镇主场面对申花,比赛日期是2月14日。2009和2011赛季,鹿岛就曾经与申花同组,4场比赛鹿岛取得了2胜2平的不败战绩,其中2个主场均以2-0的比分战胜申花。

    申花新赛季的亚冠放弃了亚外,只带莫雷诺、瓜林和马丁斯出战,外界曾担心3外援会削弱申花的实力。首战做客面对J联赛上赛季的亚军鹿岛鹿角,是申花最难的一场比赛,但对手的重要外援受伤,如果申花能打破逢鹿岛不胜的怪圈乃至拿到一场胜利回国,将奠定小组出线的基础。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