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女教师备课本走红   上海天气终于要回温了!   申花为第四外援烦恼   孙吉孙祥探患病小朱教练   朱永强父为救儿已卖房   潮白河成溜冰场(图)   潘粤明为儿子庆生   鹿晗跨界组电竞俱乐部   不得不服!又是第一!   47岁张嘉译全家照   iPhoneX或停产!销量低迷   微信再发重磅公告要熟读   51岁田震身患重病?   河智苑34岁弟弟身亡   上海再遇强冷空气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申花遭遇亚冠中超魔鬼赛程 情人节艰难开启新赛季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8-02-11 09:07 [来源]:劳动报

    申花新赛季的赛程有多魔鬼?在开局2个多月里要和12个对手踢16场比赛,其中7个对手为亚冠级别,而且和这些对手的交手战绩胜少负多。情人节当晚,申花客场挑战鹿岛鹿角开启这个难度极高的新赛季。

    无奈放弃金基熙

    申花今年的引援受足协新政影响,在选择球员时经历了一个颇为痛苦的过程。球队韩国后卫金基熙因为中超3外援的规定而无奈被放弃。主帅吴金贵对此表示,选择罗梅罗而放弃金基熙也是出于球队攻击线上的考量。吴金贵其实也颇为无奈,他解释道:“队长莫雷诺因为今年世界杯的原因,应该会缺席一些比赛。在这种时候,罗梅罗可以起到顶替莫雷诺的作用。另外,我们仍然考虑,外援最好是在中前场,使用在进攻线上,金基熙相对来说,只能在中卫位置出现,所以综合考虑,我们最终选择了罗梅罗。真的是非常的遗憾,其实在亚冠报名之前,我们也跟中国足协有过沟通。因为亚冠赛制外援三加一,与中超每场没有亚外和非亚外区别的三外援政策,会给参加亚冠联赛的球队增加难度。但是足协表示没有任何的回旋余地。所以我们必须去遵守这样的规则。”

    不过,申花方面还是透露,他们会给金基熙一个妥善的安排。董事长吴晓晖表示:“基熙是一名非常刻苦的球员,上赛季因为新政也没能参加太多比赛。在做出这个决定之前,俱乐部也和他做了工作,我们会对他的职业生涯负责,并且与他的经纪人进行沟通,希望能够把他送到一个更好的平台。”

    新赛季赛程魔鬼

    在本赛季中超赛程公布后,有球迷统计了申花在开赛2个多月内的赛程安排,可谓非常魔鬼。开局2个半月内和12个对手踢16场正式比赛,其中7个对手为亚冠级,根据数据库分析最近一次的交手总成绩为2胜5平9负。其中联赛开局便要和天津权健交手,第三轮又会迎战广州恒大,第七轮就会迎来申城德比。

    与此同时,亚冠也是申花面临的一大挑战。2月14日,申花客战日本鹿岛鹿角,这一战也是申花2018赛季首度亮相亚冠赛场。从历史交锋纪录来看,双方此前在亚冠赛场累计有过5场较量,上海申花的战绩是1胜2平2负。

    亚冠次战,申花将在2月21日,坐镇主场迎战悉尼FC。悉尼FC是2016-17赛季澳超霸主,在2017-18赛季澳超赛场上,悉尼FC表现继续强势,稳居榜首。从技战术风格来看,悉尼FC属于典型的澳洲足球风格,球风硬朗,身体条件出众,进攻端极具冲击力,防守端稳健。这两战也将决定申花在亚冠上的最终走势。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庄从周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