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女教师备课本走红   上海天气终于要回温了!   申花为第四外援烦恼   孙吉孙祥探患病小朱教练   朱永强父为救儿已卖房   潮白河成溜冰场(图)   潘粤明为儿子庆生   鹿晗跨界组电竞俱乐部   不得不服!又是第一!   47岁张嘉译全家照   iPhoneX或停产!销量低迷   微信再发重磅公告要熟读   51岁田震身患重病?   河智苑34岁弟弟身亡   上海再遇强冷空气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周军谈外援选择:攻击型外援帮助大 本土好后卫多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8-02-09 15:37 [来源]:上海热线申花频道

    上海热线申花频道讯:北京时间2018年2月9日下午1点45分,申花俱乐部在康桥基地新闻发布厅举行了新赛季新援见面会。申花俱乐部常务副总周军谈到了困扰申花俱乐部很久的“幸福烦恼”,外援选择问题。

    在2月7日,申花是确认了参加亚冠联赛的大名单,最终放弃了亚外金基熙,选择了巴拉圭国脚罗梅罗。那么这也意味着新赛季中超以及足协杯比赛,金基熙都将不会代表申花出战。

    周军也对此表示到:从冬训开始,我们教练团队一直在观察和考察几名外援的情况,也考虑了很多种情况,但是最终是放弃了登巴巴金基熙,选择了罗梅罗。

    首先,球队考虑到亚外球员对球队的进攻帮助没有前场攻击型外援大,而且申花队内国字号球员也不多,所以我们考虑到三个前场攻击外援是必不可少的。

    其次,新赛季我们将迎来三线作战,如此密集的赛程对球员的体能要求非常高,而且莫雷诺还有国家队的比赛要踢,我们考虑到球员伤病的情况,所以另一个外援对球队的补充作用是非常大的。新赛季中超新政对新人培养比较重视,目前队里面的本土优秀后卫还是很多的,包括租借回归的徐有刚和新引进的艾迪,所以最终我们还是放弃了亚外。

    最后,选择4外援也是考虑到球员的良性竞争,前场球员能够互相激励和竞争,这队球队的帮助是非常大的。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王玮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