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iPhoneX或停产!销量低迷   微信再发重磅公告要熟读   51岁田震身患重病?   河智苑34岁弟弟身亡   上海再遇强冷空气   重磅!46所高校将更名   小偷连偷火腿34年   "延迟退休"方案最新消息   鄱阳湖大雁被偷猎   男子用砖头砸死了小姨子   刘若钒目标申花主场进球   公交失控撞行人致1死1伤   美有意研发新型核弹头   "干丝长豇豆"打申花脸   简单搜索冲顶神器!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申花U17点球大战负华夏 憾失2018上海足球第一冠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8-01-12 18:42 [来源]:上海热线申花频道

    上海热线申花频道讯:北京时间1月12日下午,2018全国青少年U17锦标赛总决赛在广西梧州体训基地展开较量,上海绿地申花队对阵河北华夏幸福。在90分钟的常规比赛中,绿地申花U17队与华夏幸福U17队0-0战平,点球大战中,绿地申花6-7遗憾告负屈居亚军,无缘获得上海足球在2018年度的第一个冠军奖杯。

     在此次赛事当中,申花首战对阵浙江绿城,费尔南多和朱启文两次进球帮助绿地申花队领先,但最终两度被对手扳平,双方2:2打平。 随后的3场小组赛,第二场比赛面对珠海索卡,全场压制对手,沈天一、费尔南多、朱越、陈申吉各入一球,4-0大胜珠海索卡。 第三场第四场分别以5比0和2比1战胜了大连一方和恒大足校b队。

     在淘汰赛中,绿地申花U17队面对同样具备夺冠实力的新疆宋庆龄U17队。本场比赛中,申花队的费尔南多在上下半场各进一球,但新疆宋庆龄U17队在下半场最后关头点球破门,双方在90分钟常规时间内战成2比2平。随后的点球大战中,申花球员发挥出色,最终以总比分8比7笑到了最后,进入了决赛。

     虽然最终申花U17未能在决赛击败对手,但本届赛事申花01梯队的攻击力惊人,除两名主攻手费尔南多攻入4球,陈申吉收获3球,朱启文打进2球外,还有多达7人攻入一球,展现出强大的团队作战能力,也希望未来能够给球迷更多惊喜!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