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iPhoneX或停产!销量低迷   微信再发重磅公告要熟读   51岁田震身患重病?   河智苑34岁弟弟身亡   上海再遇强冷空气   重磅!46所高校将更名   小偷连偷火腿34年   "延迟退休"方案最新消息   鄱阳湖大雁被偷猎   男子用砖头砸死了小姨子   刘若钒目标申花主场进球   公交失控撞行人致1死1伤   美有意研发新型核弹头   "干丝长豇豆"打申花脸   简单搜索冲顶神器!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金贵点评罗梅罗:脚下很快 拿球穿插接应都是强项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8-01-12 10:54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在马贝拉进行两个星期左右的第一阶段体能训练后,申花在1月10日迎来了自己此次冬训的第一场热身赛。这次参加集训的队员比较多,达到了37人,为了更全面地考察第一阶段的训练成果,并给年轻人更多表现自己的机会,申花和对手商量,将比赛切割成4节各30分钟,总共就是120分钟,这个建议也得到了布伦瑞克的同意。

    在这场比赛中,教练组仅派出罗梅罗和金基熙两名外援出场,吴金贵解释,“因为他们两个人是进入状态比较早,训练时间比较长的外援。从他们在平时的训练中表现出来的状态,是可以打这样的对抗了。而这两名球员确实在今天的比赛中间也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以及达到了球队想要的技战术内容。”

    主帅着重点评了罗梅罗的表现,并对这名巴拉圭国脚给予了肯定,“应该说罗梅罗看得出来是一个脚下很好的,非常快速的一个球员,拿球、穿插、接应,包括任意球都是他的强项,当然随着他对这样的对抗慢慢适应,我觉得应该对于球队来讲,是需要这样一个角色的,而且他在整个进攻线上几个位置都能踢,随着教练和队友对他逐步了解,应该会有更好的表现。”

    来队不到一个星期,罗梅罗已经在训练和比赛中体现出了自己的价值,并获得了包括曹赟定等队友的肯定。俱乐部有工作人员点评,“他这种拿球和处理一看就是高出几个档次的。”在比赛之后第二天的训练时,罗梅罗自己则谦虚地表示还需要更多时间和更多场的比赛才能找到状态。昨天的比赛中,这名巴拉圭国脚是场上遭受对手侵犯最多的球员之一,但他对此并没有抱怨,“在欧洲在南美都是这样,特别是在阿根廷,对手对我的防守也和昨天一样凶悍,我已经习惯了。”

    随着亚冠报名的日益临近,球队如今也面临着人员上的筛选。因此,现在的每一场热身赛对于一些处境尴尬的队员都非常关键。主教练吴金贵也表示,在结合实际情况的基础上,会多考虑给年轻人机会。“我们这次来了30多个人,其实我们经过前几年引援的囤积,基本上每个位置都有两三个人,我们再从这两三个人中选择,当然我们还要给U23的球员留报名的名额,肯定会有一些队员球队暂时用不上的,可能还会给他们重新找俱乐部,这肯定会有的,但总体来讲,我们31个人的大名单,现在这里一共有37个人,再加上刘若钒、李晓明、丛震这些球员,我们在中游球员中肯定会考虑年轻的球员多一些。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沈坤彧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