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特维斯破门 上海德比申花1-6遭上港血洗苦吞5连败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9-16 21:51 [来源]: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9时35分,2017中超第25轮,上海上港主场6-1大胜上海申花。武磊和胡尔克皆梅开二度,艾哈迈多夫和李圣龙破门,特维斯攻入安慰球。上港暂落后恒大5分,申花遭遇5连败。

    比赛焦点

    秦升6个月后再度亮相中超:次轮较量,申花主场同权健之战,秦升因为踩踏维特塞尔,被中国足协处以6个月的停赛。引人注目的上海德比,秦升终于重返中超赛场,他也在这场首发登场。

    吴金贵4度执掌申花帅印首秀:吴金贵第4次执掌申花的帅印,本轮的上海德比战,也是吴金贵再度执掌申花帅印的首秀。

    上港延续联赛冠军希望:上港大胜申花,暂时将同恒大的分差缩小到5分,这也让球队延续着夺取联赛冠军的希望。

    申花遭遇5连败:申花延续着低迷的态势,已经遭遇到5连败,这也令球队面临着保级的压力。

    精彩回放

    第4分钟秦升在大禁区前拉倒傅欢,上港获得前场任意球,胡尔克主罚时,却打在申花的人墙上弹出。

    第8分钟申花获得前场任意球,秦升操刀主罚将皮球送入禁区,但却没有队友及时接应,皮球出了底线。

    第10分钟柏佳骏在防守胡尔克后倒地,队医进场查看他的情况,比赛也一度暂停。这时,秦升同胡尔克在一旁谈笑风生,不知两人在交流什么。

    第15分钟奥斯卡大禁区前直接选择远射,门将轻松将皮球得到。

    第18分钟奥斯卡大禁区前得球,摆脱防守球员后远射,这也造成门将扑球脱手。随后胡尔克右路断球后分出,傅欢右路传中,门前包抄的王燊超甩头攻门将球顶高。

    第22分钟上港获得角球,胡尔克操刀主罚到禁区内,吕文君后点争抢到皮球甩头攻门,皮球稍稍偏出。随后申花做出换人调整,用毛剑卿将U23小将徐骏敏替换。

    第26分钟胡尔克前场拿球,横向盘带闪开空当突然起脚远射,门将奋力将皮球托出。

    第29分钟王寿挺在背后撞倒了拿球的胡尔克,他也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这也是本场比赛出现的第一张黄牌。上港获得前场任意球,胡尔克的射门再次打在人墙上。

    第34分钟王寿挺禁区外大力远射,门将直接将皮球得到,未能形成威胁。

    第37分钟胡尔克带球摆脱了毛剑卿,随后李运秋倒地铲球,将胡尔克放倒,主裁向李运秋出示黄牌警告。目前为止,申花的2张黄牌都是胡尔克制造的。

    第42分钟傅欢中场带球突破时,莫雷诺在背后放铲将他带倒,主裁判罚莫雷诺犯规。但莫雷诺随后向裁判抱怨,表示自己的铲球很干净没有犯规。

    第52分钟柏佳骏输送长传球,武磊快速杀入禁区,他在角度极小的情况下劲射,将皮球直接打高。

    第56分钟武磊将球分给胡尔克,大禁区前拿到皮球的胡尔克横向盘带,他的大力打门如炮弹般轰入申花球门,上港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

    第58分钟胡尔克左路强行下底摆脱防守球员,输送倒三角传中,门前解围的柏佳骏将球踢到横梁上,跟上的武磊补射空门得手,上港以2-0扩大场上优势。

    第60分钟武磊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胡尔克吸引防守球员后将球分出,艾哈迈多夫轻松推射破门,上港以3-0领先。

    第62分钟申花展开快速反击,毛剑卿大禁区前的打门,却打在特维斯的身上,这也让上港的防守球员愣了神,特维斯得到皮球转身抽射破门,申花追成1-3。

    第64分钟胡尔克大禁区前晃过防守球员,随后将球输送到禁区内,这时奥斯卡将皮球送到中路,武磊轻松推射破门梅开二度,上港以4-1领先。

    第70分钟武磊禁区内拿球时受到对手的逼抢倒地,但他在此之前将球分出,胡尔克禁区外打出一脚精彩的弧线球,匪夷所思的洞穿对手球门,上港以5-1领先。

    第80分钟上港连续配合制造良机,右路的傅欢接到队友的长传球后,输送传中球,李圣龙轻松推射建功,上港以6-1领先。

    上海上港(4-2-3-1):

    门将:1-颜骏凌;

    后卫:23-傅欢、28-贺惯、13-魏震(U23)、4-王燊超;

    后腰:6-蔡慧康、25-艾哈迈多夫;

    中场:8-奥斯卡、11-吕文君(80’14-李圣龙)、7-武磊;

    前锋:10-胡尔克

    上海申花(4-5-1):

    门将:28-李帅;

    后卫:23-柏佳骏、34-毕津浩、4-金基熙、16-李运秋;;

    中场:29-徐骏敏(U23)(24’7-毛剑卿)、5-王寿挺、26-秦升、28-曹赟定、10-莫雷诺(46’32-特维斯);

    前锋:15-朱建荣(61’8-张璐)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三千世界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