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申花主场0比3恒大4轮不胜 最近3轮丢11球1球未进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8-19 21:40 [来源]:上海热线申花频道

    上海热线申花频道讯:北京时间2017年8月19日19点35分,上海绿地申花主场迎战来访的广州恒大淘宝,马丁斯近距离抽射打高,此后郑智头球被挡,穆里奇补射建功;易边再战,穆里奇闪电破门再下一城,最后阶段高拉特推射破门锁定胜局。最终,申花0比3不敌恒大,遭遇联赛四轮不胜。而最近三轮则是丢了11粒球,却一球未进。

    8月份以来,申花仅仅依靠几日前的足协杯首回合中1-0小胜中甲对手上海申鑫,取得了8月份的首场胜利,在此前,申花遭遇2平2负的不胜战绩。此番主场面对实力强大的恒大,虽然对手也遭遇人员问题,但是实力也不容小觑。尽管张璐、李运秋都解禁复出,但李建滨、瓜林、特维斯都因伤病原因缺席比赛,曹赟定、丛震、秦升也皆遭遇停赛困扰,缺兵少将的申花恐怕难以抵抗恒大的恐怖攻击力。

    上半场开局阶段,申花压上,但很难制造有威胁的进攻。6分钟,孙世林挑传禁区,精准找到前插的马丁斯,禁区右侧小角度抽射打高了。第8分钟,郜林接到高拉特传球。禁区前沿射门打高。第11分钟,徐新因为在中场撞翻莫雷诺而吃到黄牌。第15分钟,王上源右路传中,高拉特小禁区附近跃起头球攻门,李帅侧身将球扑出。第22分钟,莫雷诺外围接到队友传球,直接一脚劲射偏出左侧立柱。第25分钟,斯科拉里用于汉超换下。第33分钟,穆里奇右路横传禁区前沿,高拉特的射门经过折射飞出底线。随后廖力生开出角球到后点,高拉特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35分钟,郑智禁区前沿偏左位置直接一脚撩射稍稍高出横梁。第37分钟,于汉超右路带球到禁区后横传中路被解围出底线。随后廖力生开出角球,后点郑智头球攻门经过打在穆里奇身上变线被李帅扑出,穆里奇随即补射破门。恒大1-0领先申花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46分钟,恒大打出反击,郑智远射击中门柱,左路郜林传中,后点穆里奇头球破门。2比0恒大再下一城。第53分钟,恒大进攻当中连续两漏,高拉特推射被李帅化解。第70分钟,穆里奇获得单刀球,右脚推射被李帅扑出。第71分钟,闪耀全场的穆里奇被换下,阿兰登场。第73分钟,波耶特再次做出调整,u23小将陈涛换下王寿挺。第77分钟,莫雷诺外围远射,球稍稍偏出立柱。第83分钟,阿兰弧顶送出直塞,高拉特推射远角,皮球应声入网。3比0,恒大又打入一球。第86分钟,莫雷诺主罚任意球,皮球稍稍偏出。补时结束,最终,申花主场0比3不敌恒大。

    申花首发:27-李帅、4-金基熙、16-李运秋、25-王林、30-陶金、5-王寿挺、8-张璐、29-徐骏敏(U23)、37-孙世林、10-莫雷诺、17-马丁斯申花替补:22-邱盛炯、2-熊飞、7-毛剑卿、33-刘嘉伟、34-毕津浩、35-吕品(U23)、38-陈涛(U23)

    恒大首发:19-曾诚、5-张琳芃、6-冯潇霆、35-李学鹏、2-廖力生、4-徐新(U23)、10-郑智、11-高拉特、12-王上源、29-郜林、30-穆里奇替补:32-刘殿座、7-阿兰、15-张文钊、17-刘健、20-于汉超、21-张成林、37-陈泽鹏(U23)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杨宸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