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没有辜负波耶特信任 吕品:体会到热血沸腾的感觉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7-03 21:25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尽管之前已经有过代表申花队出战与丽江飞虎队足协杯比赛的经历,但是对吕品而言,能够以主力球员的身份在中超赛场亮相,而且还是在虹口足球场,完全是两个不同的概念,用他赛后跟队友的话说,就是“这回算真正体会到了热血沸腾的那种感觉”。

    由于此前一直作为U23主力出战的徐骏敏累计四黄停赛,另外一名打过右边前卫的小将刘若钒要参加全运会预选赛,上周中的训练,吕品被主教练波耶特放进了大名单之中,但是对于能否出战,吕品自己也心里没底,毕竟在申花队的U23球员当中,丛震曾经打满过全场比赛,而且在球队的右边前卫位置上,还有毛剑卿和吕征以及张璐这些“常规武器”,至少从外界赛前的分析来看,被球迷戏称为“五口”的吕品首发的几率并不算高。

    也正因为如此,当教练在比赛当天中午告诉吕品,让他做好上场比赛的准备时,着实让他有些意外,但他很快便平静了下来。让吕品印象更为深刻的是,一直到与辽宁开新队的比赛开始之前,波耶特并没有给他什么特别的叮嘱,只是让他放松去踢,把平时训练的东西打出来就可以了,用中方教练的话说就是“这说明主教练对你很了解,也非常信任,放开了去踢就行,不要有任何包袱”。

    事实证明,吕品也没有辜负波耶特对他的信任,除了上半场开局阶段与队友出现了两次传跑配合失误之外,作为右边前卫,吕品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相当不错,而且作为第一次在联赛中亮相的新人,他几次前插到了辽宁队的小禁区内完成抢点射门,在他出场的49分钟时间里,始终在进攻端保持着对辽宁队防线的压力,这也是波耶特最为满意的地方。“只要保持刻苦的训练和认真的态度,以他(吕品)的能力和表现,还可以为申花做得更多。”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李冰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