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申花8-1狂屠辽足追平半场进球纪录 三外援皆双响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6-30 21:43 [来源]: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9时35分,2017中超第15轮揭开战幕,上海申花坐镇主场以8-1力擒辽宁开新从而拿到联赛2连胜。值得一提的是,上海申花上半时便攻入了6粒入球,追平了中国顶级联赛半场进球纪录。而单场以8-1取胜,上海申花也追平了队史在中国顶级联赛最大比分胜利。反观辽足,他们则创下中超联赛最大比分失利。本场比赛,瓜林、马丁斯及莫雷诺纷纷完成梅开二度,辽足门将石笑天不慎自摆乌龙。至于乌贾则为辽足打入一球。

比赛焦点

申花夺联赛2连胜+追平半场进球纪录:近两轮赛事,上海申花分别战胜延边富德、辽足从而拿到2连胜,目前以5胜4平5负积19分。同时半场比赛攻入6粒入球,上海申花也追平了中国顶级联赛半场进球纪录。

特维斯因伤缺席:上一轮赛事,特维斯在随队对阵延边富德时打破球荒,不过特维斯是役下半时开局阶段受伤被换下。而到了本轮,特维斯则因伤未进入比赛大名单。

孙世林反戈旧主:今年冬窗转会期,孙世林从辽足转投加盟至上海申花。故而此番一役,孙世林可谓是反戈旧主。

申花大胜

比赛焦点

第7分钟,辽足前场左侧策动攻势,杨宇得球横敲中路,张野禁区外围得球用脚后跟将球磕入禁区,杨宇及时斜插突入禁区并在防守合围中起脚捅射,李帅在门前将球扑住。

第10分钟,申花获得右侧角球,曹赟定主罚传中,瓜林突然前插在禁区中路迎球抢点甩头攻门,皮球击中远端立柱内侧弹入网窝,1-0,申花取得梦幻开局。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恰逢瓜林生日,同时瓜林也刚刚同上海申花俱乐部完成续约。

第13分钟,李帅大脚开球门球将球长传到前场,莫雷诺高高跃起抢点头球一蹭,曹赟定在左路将球卸下随即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横敲门前,马丁斯及时前插在小禁区边缘抢点铲射破门,2-0,申花扩大比分。

第15分钟,詹姆斯前场中路拿球直塞弧顶处,杨宇得球直塞禁区,乌贾从禁区弧突入禁区拿球摆脱李运秋后在禁区中路起左脚单刀抽射,皮球高出横梁,辽足错失得分良机。

第17分钟,辽足在对方禁区正前沿获得任意球,阿萨尼主罚起右脚射门,皮球打穿人墙直奔球门而去,李帅扑球时出现脱手但随即将球抱住。第19分钟,詹姆斯前场中路拿球送出直塞,桑一非弧顶处得球转身起右脚远射,李帅将球扑住。第20分钟,吕品前场偏右侧拿球直塞禁区,马丁斯及时斜插突入禁区迎球起右脚抽射,皮球滑门而过。

第24分钟,瓜林中圈放铲从桑一非脚下断球随即斜塞左路,马丁斯前插接应随即在禁区外围将球送入禁区,曹赟定前插沿左路突入禁区随即在小禁区边缘用右脚外脚背轻巧一捅,石笑天伸腿封堵但左腿内侧不慎将球碰入球网,申花3-0。

第31分钟,瓜林接李运秋直塞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随即起右脚大力劲射,此时马丁斯高速前插在门前将球撞入网窝,申花将比分扩大为4-0。

第33分钟,刘尚坤带球沿左路下底传中,乌贾在门前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皮球擦柱而出。第34分钟,曹赟定前场左路得球斜塞弧顶处,马丁斯接应随即沿右路突入禁区晃过阿萨尼起右脚抽射,皮球擦柱而出。

第41分钟,辽足后防线在本方禁区前传球失误,阿萨尼大脚解围被莫雷诺断下,莫雷诺随即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并在小禁区边缘起左脚推射得分,申花5-0。

第43分钟,申花反击,莫雷诺中路拿球斜塞左路,瓜林及时前插接应沿左路突入禁区随即面对门将单刀推射得分,申花6-0。半场结束,申花以6-0遥遥领先。

第50分钟,王林在对方队员逼抢下回传失误,乌贾及时前插将球断下随即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起右脚单刀推射,李帅倒地侧扑扑了一下,皮球擦远端立柱出了底线。第55分钟,申花获得左侧角球,孙世林在弧顶处接队友分球随即起左脚吊射,石笑天在门线处高高跃起将球摘下。

第62分钟,辽足前场策动攻势,杨宇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随即摆脱防守传中,埋伏在门前的乌贾在无人盯防情况下高高跃起抢点头槌攻门得分,1-6,辽足追回一分。

第64分钟,申花反击,马丁斯前场中路得球转身斜塞左路,莫雷诺及时前插接应随即带球突入禁区起左脚单刀推射命中,申花7-1。

第66分钟,毛剑卿前场左路得球随即带球内切射门,石笑天飞身侧扑奋力将球扑出。第75分钟,瓜林在对方禁区外得球突然起右脚远射,石笑天在门前将球扑住。

双方首发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

门将:27-李帅;

后卫:25-王林、30-陶金、34-毕津浩(75分钟,3李建滨)、16-李运秋;

后腰:37-孙世林、13-瓜林;

前卫:28-曹赟定(62分钟,8-张璐)、10-莫雷诺、35-吕品(U23)(49分钟,7-毛剑卿);

前锋:17-马丁斯;

辽宁开新首发阵容:

门将:28-石笑天;

后卫:31-刘尚坤、5-郎征、21-阿萨尼、13-张延军(89分钟,3-吴高俊);

中场:12-詹姆斯、6-杨宇、10-桑一非(82分钟,4-王皓)、33-孙兆靓(U23);

前锋:9-乌贾(88分钟,19-冯伯元)、8-张野;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文初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