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去年一线楼面价涨8成   最冷天蔬菜批发价跌量减   沪昨日气温创35年来最低   “水管”昨成最热词   周三将告别冰点并迎来雨水   大悦城七楼外墙突发火灾   沪位列全国最拥堵城市第8   抗寒防冻必备攻略   沪将继续执行住房限购政策   地铁开启防冻“加强版”   申城遭遇罕见寒潮   沪市民境外游人均支出1.5万   沪多地气温破冰点   雾霾高发铁棍山药沪上受捧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那些花儿
【浏览字号:
于涛:申花还欠自己30万薪水 洪庙遇朱骏一笑泯恩仇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6-09-09 09:26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洪庙基地遇朱骏 相逢一笑泯恩仇

    离开申花,是他一时冲动的决定,但他却不得不用随后几年的时间才得以跨过这个决定所造成的人生和事业中的那道坎。“加盟申鑫以后很长一段时间,我都走不出这件事。正好洪庙基地附近有一座庙,我经常会去拜拜。时间久了,认识了里头的师父,也常常和他们探讨一些心里的疑问和纠结。慢慢的我意识到,当初离开申花其实并非谁的错,是自己的福报还不够。”

    他曾经心里是怨怪当时的老板朱骏的,“我合同还有两个礼拜就到期了,我去找他们,他们不和我谈。是,我对申花有感情,但我也得有球踢得养活一家人啊!”离开申花的决定,他当时第一个通知的人是俱乐部的常务副总周军。“他肯定不想我走,问我还有没有留下的可能。我说没可能了,已经签字了。”周军把于涛的这个决定告诉了朱骏,后者勃然大怒,“他怎么可以走?我们还有优先续约权来!”后来为了这个问题,双方闹到了足协,最后官司也不了了之。

    朱老板打心底里也没想过让于涛离开,但他太笃定,笃定于涛对球队的这份感情,赌他离不开申花。但是再深刻的感情也会屈服于现实,多年以后于涛说,“我已经是三十多岁的人了,在我这个年纪,相对于金钱,被人尊重和认可的感觉对我而言更重要。但如何体现这份尊重和认可?金钱是必须考量的因素。”

    加盟申鑫,于涛没有拿签字费。而且直到今天,朱骏时代的申花还欠着他30万左右的薪水。“他们都让我去打官司,但我不想打,因为要打官司要赔钱,肯定要把现在的老板牵涉进来,而他们并没有欠过我的钱。所以我说‘算了,这钱我不要了。’”前两年,朱骏去洪庙基地踢球,这是于涛离开申花之后两人第一次见面。“我主动上前和他打了招呼,我想他心里应该会很开心。我在申花这11年,虽然经历了结婚生子,但是本质上一直是个青涩的少年。这些年离开申花以后遇到很多事情,看清了很多人,才终于明白了一点,这世界上啊,是没有好人和坏人之分的,一切取决于你站的立场。”

    于涛说,想通了这些,也就不会再与自己为难。他如今每天都过得很充实,“我们上午11点训练,下午我通常花一个半小时抄经。不知道你发现了没有,我现在的状态特别好,内心有一种特别和谐平静的感觉。”他还保留着在上海的习惯,每天早上要用一杯咖啡开始。“我住的地方转角就有家咖啡店,装修布置比上海人还小资。北京这地方你还别说,真的比上海更有文艺气息。”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沈坤彧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