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延安路建无轨电车线路   去年一线楼面价涨8成   最冷天蔬菜批发价跌量减   沪昨日气温创35年来最低   “水管”昨成最热词   周三将告别冰点并迎来雨水   大悦城七楼外墙突发火灾   沪位列全国最拥堵城市第8   抗寒防冻必备攻略   沪将继续执行住房限购政策   地铁开启防冻“加强版”   申城遭遇罕见寒潮   沪市民境外游人均支出1.5万   沪多地气温破冰点   雾霾高发铁棍山药沪上受捧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那些花儿
【浏览字号:
卡希尔透露为何会加盟绿城 最想在杭州逛逛夜西湖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6-02-25 08:19 [来源]:网易体育

    卡希尔很快就融入到了杭州绿城,在周三的训练中,他和队友在训练结束后已经是有说有笑了。

    在中泰基地,卡希尔接受了加盟绿城后的第一次采访。在申花和卡希尔解约后,为什么会选择加盟绿城?“在申花通知我离队后,我迅速对自己的职业生涯做了新的规划。当时也有国内的其它球队找我,但吴总(绿城副总吴少堃)给我的信息最能打动我,我感受到了绿城最大的诚意。”

    在卡希尔来绿城的原因中,澳大利亚队友马修是不可或缺的人物:“我们以前的关系就很好,马修告诉过我,绿城的氛围很不错,球队就是依靠团结才在去年成功保级的。而且他说绿城有很多年轻球员,而我有着丰富的足球经验,我觉得我的经验能和年轻球员的朝气很好的结合起来。”

    卡希尔还提到了绿城主帅洪明甫:“以前我在国家队的时候,洪明甫在带韩国国家队,我们两支球队有过比赛。他很强调球队的纪律性和团结性,这样的带队思路和我的理念很吻合。””

    卡希尔进球后的庆祝方式是击打角旗杆,他有没有想过让黄龙体育中心多准备一些角旗杆?听到这个问题,卡希尔笑了:“我知道你的意思,你是希望我在主场多进球。但现在我不会去考虑这些,如果我进不了球,球队能多赢球,也是没有问题的,我想的是如何帮助球队赢球。”

    卡希尔参加了3届世界杯,每届世界都有进球,哪一个是他记忆最深刻的?“我在世界杯上进了5个球,你只问我喜欢哪一个?”卡希尔“抗议”道。“第一个印象深刻,因为这是我在世界杯上的第一个进球,不过如果从精彩角度来看,应该是打进日本队的进球。”

    世界杯上和效力埃弗顿期间的出色表现,让卡希尔成为了亚洲顶级球星,他在澳大利亚的影响力也非常大。卡希尔曾经为上海拍摄过在澳大利亚的宣传片,他有没有想过也帮杭州拍一部?“没有问题,到时叫上马修一起,我很愿意为杭州做点事情。”卡希尔说。马修早就告诉过卡希尔杭州很漂亮,“特别是夜西湖”,所以接下来卡希尔准备让马修在晚上带自己去逛逛西湖。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徐毅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