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申城或将会出现霜或暗霜   危化品区域化禁限控   春运火车票今开售   沪女性人才贡献全国领先   美旅游局组团来沪揽客   屋顶摩天轮下月试开放   细尾獴亮相上海动物园   最容易赚钱城市上海第二   上海再现深秋美景   沪药品零售业将推广记分制   优衣库GAP上质监黑榜   乘公交地铁可刷手环交通卡   沪启动最大规模消防员招募   沪再增3条落叶景观道   沪二手房价直逼新房   
【浏览字号:
劳动报:复兴路上别丢信念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5-11-30 10:18 [来源]:劳动报

  凄风冷雨,蓝色的眼泪在飞。17年,漫长的17年等待,申花未能盛放,依然没有捧回金杯。

  足球比赛是残酷的。曹定、登巴巴、卡希尔、熊飞、陶金……一长串的名字,一大把的机会,申花如果把握住其中的一次,就完全可以赢下比赛。但如果只是如果,江苏舜天进球的一瞬间,有申花球迷已经在看台放声痛哭。

  17年来,上海申花一直不够太平,从早期的的争冠劲旅,滑落到了如今的联赛中上游球队。对于一直陪伴着球队的老球迷来说,这次重演辉煌的机会,他们已经等待了太久。

  从满怀期待到痛失冠军,球员很失落,球迷很失望。但没有夺冠不等于失去了一切,申花还有大批的忠实球迷,满场的蓝色,是申花东山再起的资本。

  即便比赛结束了许久,“申花申花”的呐喊声并未停却,论坛上、微博上,球迷对申花的鼓励如一、期待依旧。

  单论实力而言,如今的申花并不具备夺冠实力,国内球员整体实力一般,板凳深度严重不足。但正如赛后即宣布离任的主帅吉洛所言,申花已走在复兴路上。两个赛季的连续补强后,申花一步步回到了正确的路上,申花重新具备了竞争力,让球迷看到了希望。只要再对阵容进行适当补强,请来更为合适、更有实力的教练,申花在明年还可以再争冠军。

  失败只是一时的,复兴路上,信念别丢,等待申花的再一次绽放。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王卫朋 [选稿]: 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5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